沙迦(Sharjah)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2019-09-11
 
      愛玩水上運動的人都愛沙迦(Sharjah),這裡有漫步其中卻不會淋濕的〝雨屋〞,城市中的〝水上巴士〞,公園裡的〝水上王國〞和濱水城的〝噴泉表演〞,總有一個地方能讓你忘記夏天的炎熱。
 
▲雨屋
 
 ▲水上巴士
 
▲水上王國
 
▲噴泉表演
 
▲Al Noor 清真寺
 
Al Qasba
 
但總有些小伙伴是閒不住的,他們就是要冒險要挑戰,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別急,沙迦有的是大海等你征服。
 
 
深海垂釣
沙迦的東海岸是垂釣者的天堂,這裡魚種豐富,馬林魚、旗魚、劍魚和黃鰭金槍魚應有盡有,11 月到次年 2 月是最佳海釣時間。
 
推薦地點:豪爾費坎(Khorfakkan),迪巴艾森(Dibba Al Hisn)
 
 
 
縱情水上
沙迦東西兩岸都是出海遊玩的理想場所,許多海灘酒店會免費給住客提供享用海灘的機會和水上運動器材,腎上腺素飆升的摩托艇、滑翔傘、滑水、帆板,隨便一樣都能讓你在速度與激情中成為整片海灘最受矚目的明星。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駕皮划艇或獨木船泛舟海上,在乘風破浪的同時盡收海岸線的風光。
 
推薦地點:阿爾坎(Al Khan),豪爾費坎(Khorfakkan),卡爾巴(Kalba)
 
 
 
探秘海底
如果還想零距離地感受大海的擁抱,潛水是你的不二之選。清澈海水里棲息著各種海洋生物、珊瑚,甚至沉船。
 
 
被各種奇異的魚類環繞其中的美妙感覺,可是任何水族館都給不了的。
 
推薦地點:馬提尼岩石(Martini Rock),鯊魚島(Shark Island),珊瑚花園(Coral Gardens)
 
 
 
如果你是個新手也不用怕,沙迦潛水中心不僅提供設備租賃,還有正規國際培訓機構的潛水課程,一樣為你打開海底世界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