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送推出萬聖節限定神秘套餐
2019-10-23
 
    「Trick-or-Treat! 不給糖,就搗蛋!」,每年最驚嚇好玩的節日即將來臨,港人是時候準備外出扮鬼扮馬,呼朋喚友參加狂歡派對!
 
 
不論是大人或小孩,慶祝萬聖節都少不了裝神弄鬼一番,打扮成各種鬼靈精怪,出外搗蛋慶祝。戶戶送為了讓在家慶祝的你亦能歡度驚嚇好玩的萬聖節,特別與合作夥伴餐廳飲茶攜手推出萬聖節限定神秘套餐,呈獻造型陰森恐怖,味道卻充滿驚喜的應節美食。
 
 
飲茶一向以製作造型獨特吸睛的點心聞名,適逢萬聖節更推出一系列驚嚇詭異的萬聖節點心,包括搞怪木乃伊、血淋淋眼球及嚇人斷指。戶戶送亦趁此萬聖節,聯同飲茶為你精心準備神秘驚喜,10月21日至31日期間,你可經由戶戶送訂購飲茶兩款萬聖節限定套餐,分別是以人體器官為造型的重口味「嚇餐飽Trick餐」,以及萌度滿分的木乃伊「搗蛋Treat餐」,讓你即使安坐家中,亦可與親友狂歡共慶佳節。
 
 
今個萬聖節不妨留在家中裝扮成你最喜愛的詭異角色,並經由戶戶送訂購味道出眾、應節非常的「Trick-or-Treat點心」,與家人或朋友齊齊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