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BMW香港打造全港首間豪華旗艦車系陳列室
2019-10-31
 
   寶馬BMW繼六月底推出全新旗艦豪華車系THE X7及經典回歸THE 8 Coupé豪華雙門跑車後,寶馬香港首間專門展現頂級奢華的<BMW Luxury Class Showroom>旗艦車系陳列室正式登場。
 
 
為客戶帶來顯赫優越的昇華體驗,將駕駛享受揉合頂級與尊貴的生活品味,在香港的石屎森林中,打造一個精英駕駛者專屬的都市綠洲。
 


BMW豪華旗艦陳列室自2007年屹立繁華核心地段灣仔告士打道,是次升級工程經過一年多的籌備,配合BMW總部建築工程師及品牌設計師的意見,結合香港市場對當代豪華的新演譯,為本地豪華汽車市場引入全新面貌。
 

 
有別於一般汽車陳列室,全新<BMW Luxury Class Showroom>旗艦車系陳列室以奢華生活完美融合科技元素,提升高級座駕零售的新標準,從每個細節為客戶帶來驚喜。
 
 
經過3個月的優化工程、由專業設計團隊打造的時尚空間。
 
 
屏棄傳統汽車陳列室以汽車作為焦點的空間架構,以劃時代的室內設計語言,將汽車工業的科技元素結合奢華時尚的生活品味,打造獨一無二的「顧客為本」建築概念。
 
 
糅合多媒體互動零售元素,以五感美學為本,為生活品味進行個人化革新,印證當代生活美學真諦。
 
 
引領客戶進入無與倫比的駕乘國度,重新體會頂級豪華的新定義。
 
 
全新< BMW Luxury Class Showroom >旗艦車系陳列室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08號光大中心地下

電話:+852 3129 90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晚上8時正)(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