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小朋友最愛聖誕10大及聖誕禮物人氣首選
2019-12-08
 
      「樂高聖誕快訊」HOHOHO!轉眼間又已經到了普天同慶迎接聖誕佳節的時間,一如以往今年LEGO聖誕老人亦為您精心準備了LEGO小朋友最愛聖誕10大及聖誕禮物人氣首選,盡情為大小朋友及摯愛送上最窩心驚喜!
 
 
無論您是喜歡刺激,還是熱愛一大班朋友熱鬧慶祝,LEGO聖誕老人都能一一滿足您的願望,讓您於LEGO世界中感受佳節氣氛!
小朋友最愛聖誕10大
 
DUPLO系列(10907 動物世界)適合喜愛動物的幼兒
LEGO DUPLO特意推出動物系列,小朋友可以色彩繽紛的豐富顆粒拼砌出專屬自己四個與別不同的動物世界。森林、熱帶草原、熱帶海灘和南極, 通過這款幼兒冒險玩具,發現世界上生活的動物!
 
 
 
Creator系列(31095 遊樂場旋轉木馬)適合愛刺激樂園體驗的小朋友
深呼吸並扣上安全帶住上旋轉木馬吧!以”3合1”的概念,打造星級遊樂場機動遊戲。絕對能享受多個小時的娛樂時間,重新拼砌以獲得更多的遊樂園樂趣,渡過愉快的時光!
 
 
 
Friends 系列(41375 心湖城海岸遊樂場)適合愛刺激樂園體驗的小朋友
各位小朋友,心湖城5位美少女於心湖城建起屬於她們彼此之間的友情的遊樂場!小朋友可趁?今個寒冬到訪這個遊樂場,享受專屬於自己朋友圈的聖誕Party,一起體驗一系列的驚險刺激的冒險,肯定沉醉不已!
 
 
 
 
City 系列(60228  火箭發射指揮中心)適合想成為英雄闖未知的小朋友
男生小時候總會有幻想過想當航空人員,今個下半年以「火星任務」作主打題材,於指揮中心帶領小朋友投入興奮刺激的太空之旅,解讀每個秘密符號,感受火箭升空的互動體驗。
 
 
 
 
City 系列(60215 消防局)適合想成為英雄闖未知的小朋友
到底一個繁忙的消防局裡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呢﹖即時變身小英雄,體驗做一個小小消防員,定能收服男生的心,帶?夢想興奮入場!
 
 
 
Ninjago 系列(70673 ShuriCopter 直升機)適合想成為英雄闖未知的小朋友
延續旋風忍者的熱潮,這款適合孩子們玩耍的型格忍者直升機,可讓他們演繹出旋風忍者®電視劇中的動作場景並重現旋風忍者系列®電視劇驚險特技。
 
 
Ninjago 系列(70676 泰坦機械人)適合想成為英雄闖未知的小朋友
孩子們必會喜歡透過勞埃德的泰坦機甲玩具來玩耍忍者格鬥遊戲﹗讓旋風忍者系列®粉絲充當一個小小角色大展身手,與勞埃德一同闖進虛無世界中進行更多刺激冒險。
 
 
Disney 系列(41168 冰雪奇緣魔法盒)適合想成為英雄闖未知的小朋友
打造一款非常獨特的迪士尼魔雪奇緣 II 首飾盒,以妥善保存您心愛的寶物!
 
 
 
 
Technic系列(42095 遙控特技賽車場)適合喜歡挑戰難度的小朋友
運用遙控特技賽車做出驚人的轉彎、旋轉和後輪平衡特技動作﹗高速全電動遙控車輛,具有逼真的運動和機制,穿越崎嶇的地形和障礙物,可前後左右行駛,進行360°轉彎並浮舉前輪極致加速。
 
 
 
Star Wars 系列(75253 BOOST Droid Commander)適合喜歡挑戰難度的小朋友
透過拼砌R2-D2、Gonk機器人和老鼠機器人,3款經典LEGO®星球大戰™宇宙電影傳奇情節中的人物、地點、聲音和音樂,解決超過40個有趣及富挑戰性的互動任務。
 
 
 
聖誕禮物人氣首選
一系列聖誕禮物人氣首選更是為大朋友解決送禮煩惱,於琳瑯滿目的LEGO產品中盡情選購予摯愛的節慶禮物,於佳節一同享受 LEGO 顆粒帶來的樂趣!
 
 
 
Ideas系列(21317 Steamboat Willie)適合迪士尼樂園粉絲
米奇於全世界第一套迪士尼有聲動畫《Steamboat Willie》中首次亮相,淘氣的米奇立刻擄獲了觀眾的心,令它一炮而紅成為家傳戶曉的卡通人物,慶祝這套經典黑白卡通動畫90歲的大日子。
 
 
 
Disney系列(71044 Disney Train and Station)適合迪士尼樂園粉絲
「轟隆隆!轟隆隆!各位乘客請注意,火車即將到站,請乘客盡快前往月台準備登車。」以上列車車長米奇老鼠廣播。一場充滿?奇妙氣氛的旅程即將開始,乘客們可以飽覽迪士尼樂園的優美景色,切勿錯過登車時間,逾時不候!
 
 
 
 
Creator 系列(10267 Gingerbread House)適合家居擺設有品味的人
濃濃的溫馨薑餅香!於甜滋滋的薑餅屋裡,薑餅爸爸正在打理家務及準備薑餅予薑餅媽媽,同時亦有他們的愛情結晶:薑餅寶寶,一家三口溫馨非常。
 
 
 
Creator 系列(10269 Harley-Davidson® Fat Boy®)適合一眾愛車之人
LEGO Creator Expert系列首次推出電單車車款,為多年來玩味濃的此系列再開啟嶄新的篇章。設計為一眾電單車迷帶來原始粗獷味道,由堅韌的輪胎、實心圓盤式Lakester車輪,到配有標誌性的淚珠型油箱和速度計均散發與真車匹敵的魅力。
 
 
 
Technic 系列(42110 Land Rover)適合一眾愛車之人
還原度極高,作品完美展現品牌擁有經典英式越野車的風格與外型,散發出濃濃的復古軍事味道及粗獷感,以顆粒率先向曾於2016年停產後重生的「越野傳奇」致敬。
 
 
 
LEGO限定節日驚喜
LEGO於今個聖誕亦準備了一連串驚喜予香港的粉絲,凡於LEGO Certified Store及玩具"反"斗城消費滿指定金額,便能獲得2019限量珍藏版獨家禮遇*,滿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伴您渡過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LEGO Certified Store全城砌玩迎聖誕獨家禮遇
換領主題:40338 冬日聖誕樹
換領日期:11月28日至12月31日
消費金額:購買任何LEGO盒裝滿港幣$1,200或以上
 
 
 
換領主題:40337 迷你聖誕薑餅屋
換領日期:12月6日至31日
消費金額:購買任何LEGO盒裝滿港幣$1,000或以上
 
 
 
玩具"反"斗城 帶給您驚喜聖誕
換領主題:30573 LEGO聖誕老人
換領日期:11月5日至12月31日
消費金額:購買任何LEGO盒裝滿港幣$50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