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歡聚共享尊貴 LINDOR 軟心朱古力
2019-12-19
 
      聖誕將至,是時候相約摯愛及三五知己共聚慶祝,分享愛與快樂。LINDT朱古力大師別具匠心的傑作—LINDOR軟心朱古力,其精緻香醇的朱古力外殼包裹著幼滑軟心,配上瑰麗奪目包裝,無論是一個人享受寫意時光、又或是與摯愛分享窩心滋味,還是佳節送禮聊表心意,LINDOR均為每個時刻的首選。
 

LINDOR的經典配方源自1949年,當時LINDT朱古力大師匠心研製出新款軟心朱古力,其絲絹般幼滑的質感及香醇誘人的口味猶如「甜蜜的黃金」,因此,「LINDOR」取名自品牌「LINDT」加上「or」(法文中的「金」)。

 
最初推出的LINDOR以排裝造型示人,約20年後球型的LINDOR軟心朱古力正式誕生。此革命性的創新造型原意是用作裝飾聖誕樹,色彩絢麗的箔紙包裹著完美球型,點綴綠色的聖誕樹,讓甜蜜滋味瀰漫整個聖誕節。嚐一口LINDOR軟心朱古力,令節日更添窩心悠然氣氛。

 
LINDOR的經典秘方帶來的多重感官享受,令人一試傾心。咬開精緻的朱古力外殼,極致細膩的軟心入口即融。LINDOR軟心朱古力的幼滑口感源於LINDT創辦人之一Rodolphe Lindt(魯道夫.蓮)發現了「conching研拌技術」。
 
 
他是全球首位發現朱古力幼滑質感的先驅,早於1879年,他將可可漿經過長時間的研拌,使可可的粒子變得格外幼細,呈現光澤,並帶有如絲絹般幼滑的質感。

 
憑藉70年來始終如一的獨特秘方及LINDT朱古力大師對極致品質的追求,LINDOR幼滑細膩、入口即融的誘人口感享譽全球。精緻典雅的獨特造型及香甜濃郁的經典滋味令朱古力鑒賞家回味無窮。自此成為瑞士的恆久經典。
 
 
今個聖誕,盡情享受LINDOR軟心朱古力,讓您沉醉於專屬自己的融情時光,亦令佳節歡聚更添窩心幸福,盡興滿足。LINDOR軟心朱古力已於各大型超級市場、連鎖個人護理店及百貨公司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