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愛定商場 H.A.N.D.S 波希米亞色彩 「愛」意「定」放 迎鼠年
2020-01-21
 
     屯門愛定商場 H.A.N.D.S由即日至2月16日期間,首次以中國民間精緻手工藝術「如意結」、附以崇高非傳統風格的波希米亞經典編織為題,寓意萬象吉祥、春日如意;同場並舉辦多個活動,務求讓顧客沐浴於新春氣氛之中,攜手喜迎鼠年。
 
 
萬象如意中西佈置  無限「打卡」歡度新歲
恭賀新禧,靈鼠報喜。愛定商場 H.A.N.D.S以中西合璧的波希米亞式如意繩結遍佈各個區域,讓你穿梭在雅緻的新春佈置中。「如意結」乃中國手工精藝,以線繩織成,每個圖案皆有喜慶寓意。其嫣紅顏色,以及環環相扣的設計,更象徵商場與街坊緊密聯繫,體現「以民為本,以情聚坊」的理念。
 
 
至於新春花球,以古代「蹴鞠」為主體概念,取名「只『球』如意」。它由「捕夢網」及「如意網」織成,糅合了西式波希米亞經典編織風格,追求簡約、精緻及原始元素,其刺繡、珠串、印花圖案,使設計不落俗套之餘,更突顯時代感。不論你是蜜運當中、抑或等待愛神眷顧,來來閒逛商場,定必佳偶天成、事事順心。
 
 
商場換上新裝,勢必成為「打卡」熱點:除了獨一無二的佈置外,就連新年祝賀語也擺脫一貫「紅紙金字」的刻板作風,在商場各出入口貼上顏色鮮艷及富有波希米亞風格的祝賀語,和佈置相映成趣,到此一遊,新一年定必財源廣進、締結良緣。
 
 
人氣遊戲 與摯愛親朋留下不一様的回憶
為增添過年熱鬧氣氛,愛定商場H.A.N.D.S 特意舉辦各個新穎好玩的活動。顧客凡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以下一系列精彩活動,與摯愛親朋體驗不一樣的歡樂新年。
 
 
「新春捕夢網工作坊」
捕夢網是北美奧吉布瓦族的文化中一種手工藝品,中間編織繩網,搭配羽毛、串珠裝飾等。相傳只要掛上捕夢網於家中,便可發個好夢。想來年趨吉避凶、趨利避害,還等什麼?快點來「新春捕夢網工作坊」,全程導師、工作人員陪同指導,還可以自選材料、顏色。佳作製成後,更可為家中或辦公室,增添新春氣氛。
 
於推廣期內即日累積消費滿HK$300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的機印發票(須由零售及餐飲商戶各1張收據組成),即可於N區客戶服務櫃檯登記參與捕夢網工作坊1次。
 
工作坊日期:2020年1月11, 12, 18, 19 及2月1, 2, 8, 9 , 15, 16日
工作坊時間:中午12時 至 下午3時
地點:愛定商場A區208 號舖 
 
 
 
【眼明手快 • 一捉即「發」】
新春活動怎少得精彩遊戲?參加者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眼明手快 • 一捉即「發」】考你手腦協調,在限定時間內成功挑戰,即可獲得愛定商場H.A.N.D.S商戶現金券。心動不如行動,記得參加,歡度新歲、過個豐盛鼠年。
 
於推廣期內即日累積消費滿HK$200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的機印發票(須由零售及餐飲商戶各1張收據組成),即可參與【眼明手快 • 一捉即 「發」】遊戲1次。
日期:2020年1月11日至2月29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地點:愛定商場N區客戶服務櫃檯
 
 
 
【開運團拜大巡禮】
過年當然要遇上財神,不過愛定商場 H.A.N.D.S在鼠年會跟你「搞搞」新意思,其活潑可愛的民坊吉祥物﹝民坊仔及民坊女﹞將於年初二、三及七,遊遍整個商場,送上新春祝福,沿途派發朱古力金幣,定必俘虜大人、小朋友的心。接過金幣後,更加福到財到、旺丁旺財,全年行大運。
 
日期:2020年1月26日至27日(初二至三)、2020年1月31日(初七)
時間:下午1時至3時
地點:愛定商場H.A.N.D.S
 
 
 
【利是封換領計劃】
於推廣期內即日累積消費滿HK$250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的機印發票,即可免費換領利是封1套(2款)。
日期:2020年1月11至2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愛定商場N區客戶服務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