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隆雙園迎「鼠」慶新歲
2020-01-23
 
     農曆新年轉眼就到!想好新年如何渡過了嗎?長隆兩大園區已經準備就緒同大家迎金鼠過肥年啦!趁著新春假期,跟家人一齊到長隆迎新春吧!
 
 
由英藍創意基金會及法國裝置機械藝術協會La Machine共同設計及製造,動員過百名中國及法國專業人員歷時一年的設計及製作時間 - 身高12米的巨型機械 “龍馬” 首度亮相珠海長隆。
 
 
演出時均由15名人員共同配合操控,可做出奔跑、屈腿、眨眼、噴火等動作,靈敏動作立即化身為一匹活靈活現的福獸,一一向大家拜年!記得在1月18日至2月6日期間,不能錯過 “龍馬精神” 大巡遊!
 
 
當然不會少得邀請了擁有九十多年歷史的香港夏國璋龍獅團在現場,為大家演繹原汁原味的 “舞獅” 表演跟大家拜年!
 
 
新年當然要過得熱熱鬧鬧,年初一至年初七夜晚增加多一場煙花匯演,讓氣氛更加濃厚。除了常規的海洋保衛戰表演,海洋王國還特意增加了一場新春版煙花匯演;當大紅大紫的煙花在頭頂綻放,幸福感也瞬間升溫!
 
 
不要忘記必定要到海洋王國內的大桃花樹下行大運,希望大家在盛開的桃花下得到祝福在新一年大家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2019年最令人注目的當然是珠海長隆的原創巨作《龍秀》,至今演出已有超過百萬觀眾欣賞過「百老匯級製作」。
 
 
同時今年亦是第一年《龍秀》參與珠海長隆新春活動,特意邀請連續14年參加NBA全明星賽(All Star Jam),曾在《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進入半決賽的ACRODUNK團隊則將花式籃球與馬戲結合,大SHOW引人入勝的 “空中大灌籃” 絕技。
 
 
同時在1月24號除夕團圓夜,《龍秀》演出提前至17:00開演,預留更多時間可跟至親家人團圓相聚。1月25日至2月1日年初一到年初八,每日兩場演出,齊齊渡過豐收年!
 
 
踏入新一年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再度為遊客開展夜間遊玩模式,呈現野生動物最原始的生活面貌,揭開萬獸夜幕下的神秘生活,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夜間體驗。
 
 
與此同時,每晚壓軸上映 “舞動幻影” 夜光巡遊表演,由發光人偶扮成大象、長頸鹿、斑馬等動物造型演繹另類版的 “萬獸夜行”;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熊貓三胞胎和卡卡琪琪,亦一同化身黑夜精靈與螢光盛裝的舞蹈人員一起歡歌熱舞,等您一齊發現新奇遇!
 
 
長隆歡樂世界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連續六日開放夜場,喜歡刺激的您不容錯過。
 
 
同時,即日起至2月9日共30天,長隆歡樂新春 “過新潮”主題活動,全園滿佈春節氛圍裝飾及精彩演出,70多個過癮的遊樂設施。一於2020鼠年春節一家人來到廣州長隆,過一個日日夜夜精彩的春節假期!
 
 
長隆旅遊度假區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me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