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度假天堂之旅《馬爾代夫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
2020-03-12
 
      都市人工作繁忙,生活節奏急促,壓力越來越大,旅遊是舒緩壓力、放鬆心情的最好方法,試想明天就可以到一個擁有大量新鮮空氣,陽光明媚的海灘,開闊無盡戶外空間,和獨特隱世住宿的天堂度假,會否令你立即心曠神怡?
 
 
在能夠重新出發之前,就讓我們先靠想像開展一趟熱帶海島之旅,前往馬爾代夫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 (Mӧvenpick Resort Kuredhivaru Maldives)。
 
 
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位坐落馬爾代夫北部諾努環礁 (Noonu Atoll) 之上,距離馬累國際機場以北僅45分鐘的小型飛機行程。
 
 
度假村希望於世上其中一個最超凡獨特的渡假勝地,透過既地道又舒適的貼心服務,為客人製造難忘的宿體驗。
 
 
致力滿足所有旅客的需要,無論是單身旅客、追求冒險刺激的家庭,或是享受浪漫的新婚夫婦,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皆為理想之選。
 
 
與摯愛獨享 恬靜隱世空間
度假村的客房設計結合舒適與時尚的風格,並提供不同類型選擇,包括水上泳池別墅,海灘泳池套房及海灘水療泳池公寓,每間均設有小型私人泳池。
 
 
水上泳池別墅偌大的特色落地玻璃窗連地板,把壯麗的印度洋景色盡收眼底,是與摰愛享受浪漫時刻的最佳背景。
 
 
套房之間至少有一個單位距離的海灘泳池套房則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從客房直達海灘的設計,打造最寧靜寫意的避世天堂。
 
 
套房的室外空間設有私人泳池,並建有薩拉 (Sala)——這個設有舒適豆袋梳化的屋頂空間可讓一家大小盡情放鬆,同時也是觀賞日落美景的絕佳地點。
 
 
而三房的海灘水療泳池公寓是最適合與家人和三五知己一同前來享受安謐假期和放鬆身心的選擇。
 
 
每間泳池公寓均設有兩個精心設計的主人房,一間二人房,一個客飯廳 (備有可容納六人的大餐桌) 和一間雙人水療房,度假村更貼心安排一流的按摩團隊,為賓客每日提供一小時的情侶按摩療程。
 
 
遠離喧囂 回歸自然的獨特體驗
坐落於潔凈無污染的馬爾代夫北部諾努環礁之上,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環抱著原始的自然優美景色,除了一邊欣賞其壯麗風景,度假村同時提供各種適合成人和兒童活動。
 
 
未受污染的諾努環礁海域是世上密度最高的群魚棲息地之一,當中包括海龜,裸鰓動物,魔鬼魚,魚群及飛旋海豚。
 
 
活力及豐富的房礁(House Reef)容納多種海洋生物,吸引賓客沉浸於碧綠的浩瀚海洋,享受一生難忘的浮潛體驗。 
 
 
刺激腎上腺素分泌 盡情伸展肌肉
對於那些需要腎上腺素刺激的賓客,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的水上運動中心是邀請賓客進行水上冒險的門票。
 
 
水上運動中心提供的刺激活動包括滑水,花式滑水,水上電單車,及水上滑板等,這些活動均由專業和經驗豐富的教練團隊帶領。中心亦提供免費的非機動水上運動體驗,例如站立式槳板,獨木舟和風帆運動。
 
 
注重身心靈健康的賓客,亦可於日出及日落時份,在能眺望地平線美景的水上薩拉 (Overwater Sala) 中練習瑜伽,或於Sun Spa by Esthederm中享受獨一無二的水療護理。 
 
 
無敵海景餐廳 盡享世界級餐飲體驗
最後,賓客可在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享受非凡獨特的用餐體驗,欣賞Mӧvenpick品牌享譽世界的餐飲水準。
 
 
度假村提供四種不同風格的用餐體驗,包括市場風格的全日晚餐,ONU Marché餐廳,以當地最當造及新鮮食材製成的自助餐和單點菜單。
 
 
Mövenpick咖啡廳則供應一系列Mӧvenpick特色咖啡、朱古力、雪糕和葡萄酒;以及時尚的池畔餐廳Latitude 5.5欣賞如畫般的壯麗海景。
 
 
而Bodumas海鮮餐廳則最適合喜愛海鮮的一眾饕餮們,一邊享用剛捕獲的現做海鮮盛宴,一邊俯瞰印度洋的日落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