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誠實選舉媽》"Honest Candidate"
2020-05-15
 
     電影《誠實選舉媽》由青龍獎實力演員、有「喜劇達人」之稱的羅美蘭擔任主角,實行笑住寸爆政壇、選舉、候選人!
 
 
電影由口碑愛情喜劇《尋找金鐘旭》導演金裕貞操刀,為重現選舉最真實一面,導演從拍攝場地、視覺設計到演員服裝都一絲不苟地參與。
 
 
在開拍前,她幾乎每天親自到各候選人的拉票現場觀摩,更帶領劇組工作人員分別向韓國選舉管理委員會及政治專家聯繫,亦有訪問國會議員,務求「玩到最真」!
 
 
導演表示:「看電影,共鳴感非常重要,建基於真實場景和情節的喜劇元素其實更為有趣!」
 
 
韓國開畫票房No.1,實力女星羅美蘭寸爆政壇話題喜劇!從政有幾難?識講大話就得!
 
 
以超強語言偽術完美包裝自己的國會議員朱尚淑(羅美蘭 飾)備戰連任,點知一場意外,令她無得再老作呃人!
 
 
一開口就狂吐真言的她不斷自爆驚人內幕,美好形象幻滅之餘,更引來傳媒追撃,公眾支持度跌至谷底!
 
 
到底她能否食住「最誠實候選人」的新賣點挽回民望,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
 
 
電影《誠實選舉媽》"Honest Candidate"
導演張裕貞
演員羅美蘭、金武烈、羅京子、尹敬淏
片長105分鐘 mins
級別IIA
片種:喜劇、劇情
語言韓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