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酒店再添尊尚成員,聖巴特瑰麗酒店加盟
2020-06-29
 
        瑰麗酒店新獲委任管理位於聖巴特的著名度假酒店 - 勒瓜納哈尼酒店(Le Guanahani)。 瑰麗將對這間傳奇酒店進行全面翻新,並計劃於2021年春季以聖巴特瑰麗酒店的新姿開業。由於受颶風Irma和Maria的影響,酒店自2017年起關閉
 
 
經重建翻新后,酒店將保留度假酒店的特有風格,秉承瑰麗酒店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充分展現當地的歷史、建築、文化等獨特風情。聖巴特瑰麗酒店是瑰麗酒店於加勒比地區的第三間酒店,也是該品牌於法屬西印度群島的首間酒店。
 
 
酒店位於佔地超過18英畝的私密半島,在蔥茏綠蔭的掩映下,可俯瞰兩處風光迷人的海灘,包括馬里戈特灣(Marigot)與大庫爾代薩克海灘 (Grand Cul-de-Sac)。
 
 
勒瓜納哈尼酒店最初於1986年開業,並迅速成為全球最具標誌性的度假勝地之一,令人心馳神往的海灘休閒風格與聖巴特的別致氛圍相得益彰,深受家庭賓客及情侶們的青睞。
 
 
全新的聖巴特瑰麗酒店由David M.Schwarz Architects擔綱建築設計,由Luis Pons Design Lab負責品味獨具的室內設計。
 
 
其富有特色的多彩風格以加勒比的靈動海水為靈感,糅合充滿活力的綠松石色、體現熱帶陽光的黃色以及頗具法國南部風格的薰衣草色澤,充分彰顯了島上豐富的法屬加勒比遺產的獨特魅力。
 
 
"作為一間歷久彌新的傳奇酒店,勒瓜納哈尼酒店集多樣產品、悉心服務和迷人景致於一身,備受世人的珍視。它既是加勒比地區的一顆耀眼明珠,亦是瑰麗酒店富有影響力的賓客們探索自然風光的理想目的地。
 
 
" 瑰麗酒店集團首席行政總裁鄭志雯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管理聖巴特瑰麗酒店,並期待為這一全球度假勝地打造奢華地標。"
 
 
聖巴特瑰麗酒店所有的66間客房、套房和別墅將於全面翻新后精彩亮相,其中多數配備全新私人泳池。作為聖巴特地區唯一一間全方位服務度假酒店。
 
 
酒店將提供先進完善的全新設施,包括極具特色的海濱用餐概念餐廳、泳池、瑰麗探索者俱樂部 (Rosewood Explorers)、健身中心、網球場、Sense®水療以及專屬活動空間等。
 
 
酒店位於景色迷人的海灘環抱之中,坐擁珊瑚礁湖,離熱鬧的市中心亦相距不遠。無論是層出不窮的水上運動、徒步旅行、出海觀光或遊覽城鎮,酒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為賓客進一步探索聖巴特創造無限可能。
 
 
聖巴特瑰麗酒店將繼續由總經理Martein van Wagenberg領導運營,他在過去六年間一直管理這間酒店,這亦標誌著van Wagenberg重返瑰麗大家庭。
 
 
此前,他曾於英屬維京群島瑰麗酒店洛斯卡波斯瑰麗度假酒店擔任總經理一職。 "30餘年來,勒瓜納哈尼酒店以獨特的賓客體驗和可持續發展的待客之道而享負盛譽,向世人充分展現了這一度假勝地的獨有風采。
 
 
" van Wagenberg表示,"瑰麗酒店是我們理想的合作夥伴,其A Sense of Place®理念所體現的對於員工和社區的堅定承諾,與勒瓜納哈尼酒店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
 
 
對於勒瓜納哈尼酒店團隊而言,有幸加入瑰麗酒店的全球網路,無疑是一次絕佳契機,藉此得以與眾多姊妹酒店並肩而立,包括標誌性的巴黎瑰麗酒店、洛斯卡波斯瑰麗度假酒店紐約瑰麗酒店等。我們非常期待能與瑰麗酒店攜手開啟勒瓜納哈尼酒店的嶄新篇章。"
 
 
繼巴哈瑪瑰麗酒店、百慕達瑰麗酒店和英屬維京群島瑰麗酒店之後,聖巴特瑰麗酒店將成為瑰麗酒店在加勒比和大西洋地區的最新成員,位於該地區的安提瓜半月灣瑰麗酒店亦將於2023年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