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NAT「BMW解密.藝術」體驗之旅
2020-07-10

 
     BMW作為豪華生活方式的先驅,五十多年來一直在藝術界成為重要的策展人,與藝術界保持著緊密連繫。
 
 
今年,為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寶馬將於BMW豪華旗艦車系陳列室舉行香港BMW首個以藝術為概念的寶馬車展,並把今年7月設立為「BMW MONAT」(於德文為月份的意思),把本地藝術家、當代生活品味及豪華旗艦車系完美無縫地融為一體。 
 
 
一直以來,BMW透過獨有語彙以及不同數字為房車命名,我們希望藉著是次BMW MONAT「BMW解密.藝術」體驗之旅,讓各參觀者一同親臨探索BMW現代美學經典型號的工藝與設計,解碼每一個藝術品及其豪華車型背後的故事,同時鑑賞BMW的時尚美學基因。
 
 
活動中除會展出全新X5M以及X6M外,更會連同一系列皇牌型號:6GT、8GC、THE 7 、THE X7 、THE X4 、THE 5及 THE X5一同展出。
 
 
BMW豪華旗艦車系陳列室,不僅僅是一個房車展廳,更是一個藝術空間,將藝術品及一系列豪華房車融合在一起。
 
 
BMW香港首個以藝術為概念的寶馬展覽BMW MONAT「BMW解密.藝術」體驗之旅由即日至7月26日 (星期日) 於灣仔豪華旗艦車系陳列室舉行,結合奢華生活及科技元素,透過六大解密美學亮點,讓大家一一深入拆解BMW的時尚美學基因。
 
 
咖啡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生活。
出席BMW MONAT「BMW解密.藝術」體驗之旅的參加者,可一邊體驗BMW的駕乘享受同時於「BMW MONAT」咖啡吧細味咖啡藝術,讓味蕾也能感受奢華的感覺。逢星期六或日到訪的參加者更可以獲得印有自己名字的限量專屬「BMW MONAT」咖啡杯套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BMW MONAT 「BMW解密.藝術」體驗之旅
展出日期: 即日至7月 26 日
地點 : < BMW Luxury Class Showroom >旗艦車系陳列室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08號光大中心地下
時間:9:00 am - 7:00 pm(星期一至六)10:00am - 7:0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查詢電話:3129 9010
立即登記:https://bit.ly/31sJv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