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與彼思又一原創新作《Luca》
2020-08-03
 
      迪士尼與彼思繼《玩轉腦朋友》及《玩轉極樂園》後再次帶你走進創意爆燈的世界,由金像提名導演Enrico Casarosa (  《月亮》(La Luna) 及《反斗車王3》(Cars 3)監製Andrea Warren聯手炮製最新原創動畫《Luca》(香港片名待定),美國將會於明年6月18日上映,想必令一眾彼思粉絲熱熾期待。
 
 
故事發生在意大利里維埃拉(Italian Riviera)美麗的臨海小鎮,小男孩Luca正過著一個充滿意大利雪糕、意粉和滑板車的難忘夏天,而且結識了新的好友並興高彩烈地與他分享這些陽光與海灘的歷險,但興奮背後他卻要努力隱藏一個無法改變的秘密:他是來自水底世界的海獸!
 
藉著國際友誼日(7月30日)發佈《Luca》的消息,全因童年時期的友誼對導演Enrico影響至深,他說:「不僅因為我在里維埃拉成長,更是因爲童年的友誼常會塑造我們成為一個怎樣的人,而這正正就是《Luca》的重心所在。」童年、成長以及友誼三大要素必定為廣大觀眾帶來不少共鳴。
 
故事所選址的里維埃拉除了是導演的成長之地外,其美景也吸引過不少名人創作,孕養了多部著名作品的靈感,由小說以至電影,都以此為主要場景,如原著小說《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甚至馬田史高西斯的《華爾街狼人》亦在此取景,這個魅力的渡假地,成為不少人的夢想旅遊聖地之一。
 
導演強調「除了意大利海岸的美麗和魅力之外,《Luca》還有令人難卻的盛夏大冒險,這場關於友誼的歷險將會令主角小男孩Luca脫胎換骨。」《Luca》將會帶給觀眾超乎無限想像的連場驚喜,密切期待陽光明媚的2021年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