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X Staycation Live》最終回:Dear Jane 線上音樂會11月16日約定你
2020-11-09
 
      音樂串流平台JOOX與華納唱片攜手打造的《JOOX Staycation Live》線上音樂會來到最後一場,今次邀請到人氣樂隊Dear Jane1116晚上為大家傾力演繹多首唱到街知巷聞的作品及分享四子的近況。樂迷更有機會在當晚音樂會後與Dear Jane透過視像會議傾計見面,實在不容錯過!
 
 
今年Dear Jane先後已推出三首單曲作品,當中〈銀河修理員〉的一句「祝你在亂流下平安」更成功引起香港人共鳴,歌曲除了在網上平台取得接近5百萬點擊外,早前更勇奪JOOX第二季TOP 聽推介本地歌曲第一位,受歡迎程度無容置疑。
 
 
今次音樂會Dear Jane特意選址於其中一個歌曲MV拍攝場景乒乓城,希望能夠帶給樂迷一種親切熟悉的感覺。主音阿Tim表示,期待為樂迷帶來一個特別的晚上,亦預備了一些小驚喜給粉絲們,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到底Dear Jane當晚會演繹甚麼作品?他們又為樂迷預備了甚麼驚喜?想知道就要密切留意演出時間!立即用手機按此預約音樂會播放。
 
 
另外,由即日起至11月12日,JOOX會員收聽指定Dear Jane歌單並到JOOX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的指定活動post回答一條關於Dear Jane的問題,即有機會獲得與Dear Jane線上Meet & Greet (透過視像會議)的機會,幸運兒名額有10名!
 
 
JOOX Staycation Live Dear Jane線上音樂會詳情
日期: 11月16日(星期一)
時間: 晚上8時正
獨家播出平台:JOOX(手機版或桌面版應用程式及JOOX 網站均可收看)
 
如欲觀賞JOOX Staycation Live Dear Jane 線上音樂會》,只須於Apple 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Store下載JOOX手機版或桌面版應用程式,或瀏覽JOOX 網站,即可免費收聽各類型的音樂及觀賞表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