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酒店 — 香港舉行網上虛擬合唱,以「信自己」一曲勉勵逆境自強
2020-11-14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令世界上許多人的生活及情緒都受到影響。遇上逆境,馬哥孛羅酒店 - 香港團隊充分發揮「馬哥孛羅之道」精神,超過50名同事主動參與馬哥孛羅網上虛擬合唱,亦是香港酒店業界的首個,以歌聲勉勵大家面對困難也要大膽無畏、心無旁騖,勇往向前,美好的日子很快會再來。
 
 
馬哥孛羅首個網上虛擬合唱,選唱由香港歌手杜德偉及葉蒨文合唱的「信自己」,集合酒店上上下下、超過50名不同種族及來自不同部門的員工一同自願參與,合唱團隊包括來自新加坡、瑞士、法國、美國、菲律賓等地連同本地的員工同心錄製短片,花約兩個月時間完成
 
 
參與同事都非常踴躍,有些自組合唱組合、有的與家人一起合唱,更有不懂廣東話的同事也日夜苦練,為的就是要團結正能量,傳揚愛與關懷的信息。
 
 
疫情期間或許跟外地旅客見面少了,但馬哥孛羅酒店 - 香港的各個部門同事均把握時機主動發起多個關愛社區、環境和員工的項目。
 
 
例如製作可重用布口罩送贈員工、兒童癌病基金及協康會、自組義工清潔團隊到全港各區清理山野垃圾,以及與非牟利機構「再皂福」合作處理肥皂回收等。酒店帶領員工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可持續發展,以愛回饋社會。
 
 
此外,酒店也積極進行多方面的培訓及加強衛生措施,為迎接外地賓客回來作最好的準備。當中包括九龍倉酒店於2020年7月推出一系列最新的健康安全措施,確保旗下16間酒店包括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及港威酒店執行健康和衛生標準,並符合世界旅行與旅遊理事會的全球協定,讓客人可輕鬆地旅遊。
 
▲馬哥孛羅酒店 - 香港總經理達禮.辛格先生
 
馬哥孛羅酒店 - 香港總經理達禮.辛格先生表示:「音樂無界限,雖然我們的歌聲可能並不是最動聽的,但真摰的感情定能感動聽到這首歌的每一個您。
 
 
藉著這一首歌,我希望無論身處任何地方的您,都能凝聚一起、心意一致,一起戰勝疫症,迎接全新的每一天。我期待很快能跟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