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觀光局 × D•PARK 愉景新城》攜手呈獻「粉紅芒草園」及「十分天燈夜市」
2021-01-21
 
     D.PARK 愉景新城於 2021 新一年繼往開來,為繼續秉承「暢遊大世界」大型企劃宗旨,特意與「臺灣觀光局」攜手帶來矚目的偽出國景點 - 在台灣南投縣集集掀起一陣粉色旋風的專屬粉黛亂子草秘境!
 
 
粉黛亂子草又作粉紅芒草,秋冬期間粉黛亂子草的花穗含苞盛放,呈現出粉紅色花海的夢幻景色。
 
 
芒草亦從此不再是秋季限定,於 2021 年 1月 17 日至 2 月 28 日期間,D.PARK 愉景新城將披上柔美的粉紅衣裳,搖身一變成全港首個逾3,500 呎夢幻絕倫的「粉紅芒草園」。
 
 
以真粉色芒草花穗打造夢幻仙氣的唯美粉系秘境,讓訪客與身邊家人、朋友及摯愛於新年假期暨情人節期間都能漫步於花海之中。
 
 
相約到唯美木鞦韆感受專屬浪漫時光,又能到風車小木屋享受不一樣的異國情懷,同時拍照打卡攝下夢幻動人時刻,讓各位秒飛台灣南投,拋卻一切煩惱喧囂,宛若置身世外桃源,放空身心靈感受與別不同的迷人風光。
 
 
D.PARK 愉景新城「粉紅芒草園」
日期:2021年1月17日至2月28日
地點:D・PARK 愉景新城 L1(元氣對出)
 
 
 
D.PARK 愉景新城暢遊大世界企劃台灣篇之「十分天燈夜市」載譽歸來!
於 1 月 16 日至 2 月11 日期間,D.PARK 愉景新城將繼續為各位帶來逾 14 檔攤位,特意販售台灣地道特色美食及商品,有寶島必吃鳳梨酥、人氣特色零嘴、台灣地道芋頭酥、法式貝殼蛋糕、手工糕點等等,一個市集便能享用到台灣本土美食珍饈,一慰饞嘴之癢,大過旅行癮!
 
 
「十分天燈夜市」推介 1-新春送禮之選
來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家家戶戶定必著手準備新春伴手禮,現在 D.PARK 愉景新城「十分天燈夜市」便能買到高質又極具體面的賀年禮盒及新年商品,讓大家過年送禮再苦惱,成為有品味的送禮者!
 
 
「十分天燈夜市」推介 2-台式賀年滋味
台式美食深入民心,不少港人因未能出國只能在回憶中回味那懷舊台式滋味,現在來到 D.PARK愉景新城「十分天燈夜市」便可重新找到那遙遠的寶島滋味,一慰各位思念之情!
 
 
「十分天燈夜市」推介 3-「好意頭」網紅小食/甜品
吃過團年飯後當然要配上甜品才算得上完整,D.PARK 愉景新城特意為大家帶來風靡一時的特色甜點,如法式傳統糕點瑪德蓮蛋糕及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為大家帶來無與倫比的舌尖體驗,與你共度溫馨歡愉的新春佳節!
 
 
D•PARK 愉景新城「十分天燈夜市」
日期: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2月28日、2021年2月12日至13日(農曆初一及初二)期間休息
時間:中午12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D・PARK 愉景新城 L1
參與美食商:肥豬樂、台味、好日子、聲色花生糖、午後、微風、屋子生活、大頭芋、拌味手工醬 、阿里山、賣糖賣笑 不賣身、奀仔 伴點小食、喜悅味道、水果凍甜品屋
 
 
 
有關臺灣觀光局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