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靈魂奇遇記》"Soul"
2021-03-09
 
      迪士尼與彼思繼破天荒以動畫玩轉人的大腦、極樂園之後,迪士尼與彼思再度帶你勇闖一個前所未見的嶄新領域——靈魂世界!
 
 
奧斯卡最佳動畫《玩轉腦朋友》、《沖天救兵》金像導演彼德托達 (Pete Docter) 又一原創新作。
 
 
由紐約街頭作為故事起點,峰迴路轉闖入天馬行空的靈魂國度,以超創意的有趣方式,展開為人生最重大問題追尋答案的歷險之旅!
 
 
這個世界分為「起點之前」(Great Before) 和「盡頭以後 」(Great Beyond)。「盡頭以後」就是每個人死後,靈魂報到之處。
 
 
「起點之前」則是靈魂新手集中處,先在「你想」預備班 (YOU Seminar) 隨機分配六種不同性格特徵,再由名人導師進行特訓,尋找到生命的「火花」(Spark),才能獲得「地球通行證」(Earth Pass),正式投胎做人!
 

電影以音樂人為主題,廣東話版特別請來同是音樂人的鄭中基和王菀之聲演,角色仿如為他們度身訂造,開正戲路,演得份外投入生鬼,狂加地道笑料和親切感!
 
 
【故事大綱】
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阿祖,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職業爵士樂手,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
 
 
可惜機會來到之日,卻發生意外,靈魂誤打誤撞進入了生命「起點之前」!
 
 
原來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要在這裡接受特訓,以塑造他們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
 
 
為了重回人間,阿祖要說服唔願投胎做人的靈魂仔22號幫忙,一齊拍住上,尋找生命火花,以求獲得「地球通行證」⋯⋯
 
 
由此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奇妙歷險,勇闖靈魂深處尋找人生的真正意義!
 
 
電影《靈魂奇遇記》"Soul"
導演:彼德托達
配音:占美霍士、天娜菲(英文版)
配音:鄭中基、王菀芝(粵語版)
片種:歷險、動畫
片長:107分鐘
上映日期: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