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 與 Live Nation Connects 合辦《馬爹利飛「樂」不凡音樂大賽》
2021-04-21
 
       馬爹利與Live Nation Connects合作推出 《馬爹利飛「樂」不凡音樂大賽》。是次活動由一眾實力派音樂人及歌手擔任總監及導師,著名音樂監製陳浩然(Edward Chan)將擔任大會的音樂總監,而排名前三的參賽者亦將分別與三位星級創作導師林奕匡(Phil Lam)葉巧琳(Mischa Ip)(Cath Wong)組成隊伍,在 馬爹利飛「樂」學堂進行培訓。
 
▲名音樂監製陳浩然(Edward Chan)
 
為讓參賽者的歌曲能夠在專業舞台上更加備受注目,決賽選手將獲安排在2021年9月與合作導師一起在舞台上現場對唱,與其他選手一決高下,爭奪「最佳原創歌曲」殊榮。
 
▲林奕匡(Phil Lam)
 
「最佳原創歌曲」將由觀眾和評委導師們投票選出,勝出後由音樂製作人挑擇合適的歌手主唱,作正式電子發佈。創作人Demo和藝人版本都將由Live Nation Hong Kong和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K Limited聯合推廣。
 
▲香港歌手 JW王灝兒
 
是次活動宣揚「敢 飛越不凡」的訊息,激勵年輕人作出「有種」新嘗試,挑戰平凡,活出非凡。上一屆的參賽者由香港資深唱片監製舒文及樂壇歌姬JW王灝兒指導,而三甲得獎者並於今年年初在馬爹利「有種」 皇者舞台上與JW同台對唱。
 
▲葉巧琳(Mischa Ip)
 
馬爹利希望藉此比賽發掘香港新晉創作人,提供與專業音樂人合作的機會,釋放無限潛力。比賽召集18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創作能夠充分演繹「敢 飛越不凡」概念的原創歌曲。新晉作曲人提交的歌曲需要帶出「有種」的訊息,並嘗試挑戰主流音樂風格。
 
▲黃妍(Cath Wong)
 
評審將基於「主題鮮明」、「歌詞豐富性」、「編曲創意性」和「曲風獨創性」四項準則。由於報名反應熱烈,招募日期將會延續至5月16日!
 
 
《馬爹利飛「樂」不凡音樂大賽》詳情:
主題:「敢 飛越不凡」
報名截止日期: 2021年5月16日,下午11時59分
比賽獎品:
冠軍:
1) 獲獎歌曲會由音樂製作人挑擇適合的歌手唱出,正式電子發佈
2) 創作人版本也會用作demo版本正式電子發行
3) 歌曲會由Sony Music 和 Live Nation 共同推廣
 
最後3強:
1) 跟一位星級導師組隊,接受《馬爹利飛「樂」學堂》培訓
2) 培訓過程會被拍成影片,網上熱播
3) 與監製錄製嶄新個人Demo
4) 舞台上演出優勝作品並與星級導師對唱
 
最後20強:
1) 可以獲得馬爹利名仕一支
 
敢 創香港流行音樂新境界
參加辦法,請瀏覽:www.martellstandoutswift.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