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Upside Down」主題體驗館夏日打卡勝地!
2021-05-17
        IKEA將於5月13日起於銅鑼灣柏寧酒店地下開設「Upside Down」主題體驗館,多款涼夏系列單品以有趣的翻轉造型現身,為顧客帶來多角度觀賞傢具的特別體驗,打卡位從室內拍到室外,讓大家於「Upside Down」體驗館全方位感受悠閒的涼夏,同時一覽多款輕鬆打造夏日家居的小法寶!
 
 
 
兩大「翻轉」打卡位  簡單傢具打造城中綠洲
提到夏日渡假,又怎能缺少一個綠意盎然的環境和寫意的小露台。「Upside Down」體驗館將夢想中的庭院以非一般面貌搬到銅鑼灣鬧市,搞怪的翻轉效果完全擺脫城市的冰冷感,顧客從不同角度「打卡」都能體驗不一樣的視覺震憾。
 
庭院佈置以大自然元素為主調,把多款精美的綠色家居單品融入空間,牆壁和地板鋪上栩栩如生的人造草皮配搭木系裝飾,為這個鬧市中的庭院添上一絲療癒的清新感和猶如置身夏日小島的真實感。
 
 
 
多角度「翻轉」客廳  時尚佈置打造溫馨家居
最寫意的假期活動莫過於窩在梳化渡過一整個下午,除了準備風扇和冷氣外,還可以如何令假期過得更涼爽和有品味。「Upside Down」體驗館帶來全新有助降溫的家居用品系列,為大家提供更舒適和「Staycation」般的客廳佈置提案。
 
翻轉的視覺效果下,每件家品都以不同角度呈現顧客,加上清爽的色調,為客廳增添不少夏日感同時帶出家居的溫馨和時尚感,數件夏日單品就可輕鬆自製海外渡假般的「Staycation」,多角度翻轉的佈置同時帶給大家無限的想像!
 
 
入手涼夏家品打造夏日小島  同場加映獨家禮遇
打卡後不如即時入手IKEA夏日家品,打造屬於自己的「Staycation」渡假勝地。除了兩大打卡位見到的家品,IKEA同時帶來款式齊全的戶外實木傢具系列及SOMMARDRÖM夏季限量系列,多款使用實心洋槐製造的家具、餐桌及野餐用品,令人耳目一新,顧客可即時到地庫樓層選購更多心儀的夏日家品。
 
 
Upside Down」主題體驗館同時為顧客帶來禮物驚喜,體驗館開放期間,顧客凡到體驗館打卡並上傳到社交媒體及標註指定標籤,即可換領IKEA精美小禮物一份。機會難逢,大家一同來體驗館開始感受IKEA帶給顧客的舒適生活!
 
 
宜家家居銅鑼灣「Upside Down」主題體驗館
日期:2021年5月13日 - 5月30日
顧客凡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2pm-6pm到體驗館打卡並上傳到社交媒體,即可換領IKEA精美小禮物一份。
 
#upsidedown體驗館 #stayingcool #IKEAstaycation #涼夏家居 #IKEA #IKEAHK @ikea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