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谷關「沐暑渡假村」夏季限定活動
2021-05-20
 
     「虹夕諾雅 谷關」將於2021年6月1日至9月30日,舉辦為期四個月的夏季二泊專案限定活動「沐暑度假村」,一天僅限定一組旅客 (2人)。
 
 
谷關位於群山包圍、海拔800公尺處之溪谷,夏季舒適涼爽,館內充滿水與木的元素,處處都是潺潺流水與茂密樹蔭,「沐」字傳達清泉潤澤的意象,延伸為接納並享受之意。
 
 
今年活動以釋放體內過剩的暑氣為主題,提供一連串含有水元素的活動,讓旅客沐浴在穿透枝葉撒下的光影之中,利用谷關得天獨厚的環境洗滌暑氣,以正面的心情迎接夏天。
 
 
「沐暑度假村」特色活動
「沐暑度假村」入住的第一天,旅客將在被花草樹木包圍的西式涼亭中辦理入住,徐徐微風及綠意盎然的氛圍可以舒展旅客疲勞的情緒,沉浸在清風流水的山林意境中。
 
 
同時享用水滴餅及冷泡梨山茶,慢慢將身心切換為度假模式。
 
 
「沁心手洗愛玉」活動中,旅客可使用兩種不同的水來手洗愛玉,品嘗不同口感的愛玉。
 
 
洗出的愛玉質感與口感取決於水中礦物質元素的含量,搭配較無礦物質的水,愛玉質感柔嫩。
 
 
搭配礦物質較多的水,愛玉口感較軟韌。將整塊愛玉放進稱為「天突」的道具擠成麵條狀,搭配黑糖蜜食用,此呈現靈感源自於日式傳統甜品「心太」(シアボサモ) ,視覺意境如同清涼的瀑布,希望帶給旅客在山林溪谷中的清新體驗。
 
 
等待愛玉凝結成凍的一小時之間,旅客可前往露天溫泉享受包場溫泉,親身體驗谷關的自然美景。
 
 
谷關的碳酸氫鹽泉可以乳化皮膚表面,使水分蒸發及散熱,因此浴後能感受到皮膚光滑及清涼感。
 
 
泡湯時需適時補充水分,館內提供傳統原住民夏日會飲用的「月桃涼茶」,讓旅客能獨享不被打擾的時光,一同感受夏天泡湯的樂趣。
 
 
第二天晚餐飯後,為了減少旅客在夏季夜晚的煩躁感,將在充滿流水聲的水之庭園內體驗「水呼吸靜心」, 在睡前進行靜心活動可以穩定情緒增進睡眠品質。
 
 
服務人員將先介紹館內的藝術品,接著引導旅客在水之庭園的涼亭中,進行以潺潺水聲為背景的深呼吸靜心體驗。大自然的聲音可以活化掌管休息與消化反應的副交感神經,讓腦部焦點轉向庭園內的流水聲,讓身心得以放鬆。
 
 
「沐暑度假村」特色料理
為了揭開享用會席料理的序幕,晚餐前菜將以「涼爽的夏日庭園」意象呈現,延續涼爽的氛圍,甜點後將帶領旅客至泳池池畔,在露天游泳池開闊的視野中,伴隨著夜晚滿滿星空,於專屬席位品飲氣泡清酒,感受山中微風與腳下冰涼的山泉水來度過涼爽夏夜。
 
 
而最後一天也提供旅客帶來元氣的活力午餐,透過涼爽的料理讓夏天食慾不振的人增進胃口。色彩繽紛的前菜將提供冷關東煮,除了加入夏季蔬菜之外,另搭配冰涼的昆布果凍促進食慾。
 
 
主餐提供炸牛排,炸牛排的日文發音與活力相同,而牛肉蛋白質含量高且營養豐富,搭配土鍋飯一起享用,希望旅客能充滿能量的返回日常生活中。
 
三天兩夜行程建議
【第一天】
15:00 西式涼亭辦理入住
16:30 温泉的時間 (自由參加)
17:00 大浴場泡溫泉放鬆
17:30 晚餐會席料理,與風晚酌
 
 
【第二天】
08:00 早餐
10:30 谷茶時間 (自由參加)
14:00 沁心手洗愛玉
15:00 包場溫泉時刻
16:00 品嘗愛玉
18:30 晚餐單點 (預約制)
20:00 水呼吸靜心
【第三天】
07:30 氣循森呼吸 (自由參加)
08:30 早餐
09:00 ~10:00 活力水行 (預約制)
12:00 退房
活力午餐
 
 
*早餐、第二天晚餐不含在專案費用中,需另外預約
 
 
沐暑度假村夏季二泊限定專案
活動時間:2021年6月1日~2021年9月30日
活動費用:18,000元/2 位 (含稅不含服務費、住宿費、早餐、第二天晚餐)
費用包含: 水滴餅及冷泡梨山茶 (一次)、會席料理及與風晚酌 (一次) 、扇子 (兩個)、沁心手洗愛玉 (一次) 、 溫泉包場時刻 (一次) 、水呼吸靜心 (一次) 、活力午餐 (一次))
活動預約:一日限定一組(2位),官方網站訂房預約(入住七天前 12:00 截止)
 
*活動對象僅限入住飯店的客人。
*視實際進貨狀況,食材及飲料可能有所變更。
*預約此專案需先預約三天兩夜之訂房。
 
 
「虹夕諾雅 谷關」溫泉渡假村
設施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交通方式: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在台北站轉乘高鐵到台中站後,駕車約90分鐘
客房總數:49間(所有房間均設有半露天溫泉)
公共設施:大浴場、泳池、SPA、餐廳、Gazebo、閱覽休息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