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導師林奕匡、葉巧琳、黃妍為《馬爹利飛「樂」學堂》參賽者進行音樂特訓
2021-08-14
 
        馬爹利與Live Nation Connects合作推出 《馬爹利飛「樂」不凡音樂大賽》是次活動由一眾實力派音樂人及歌手擔任總監及導師,著名音樂監製陳浩然(Edward Chan)擔任大會的星級音樂總監,幕後創作人符致逸 Adrian Fu 也加入擔任了星級音樂顧問,而排名前三的參賽者就分別與三位星級創作導師林奕匡(Phil Lam)葉巧琳(Mischa Ip)黃妍(Cath Wong)組成隊伍,在 《馬爹利飛「樂」學堂》進行培訓。
 
 
入圍的原創曲是從100多首參賽作品中挑選,再由網民票選出最有潛力的三首晉級。林奕匡隊的Victor Chan ,參賽歌曲《畢約》是別樹一格的電子嘻哈風。
 
 
葉巧琳組隊的FM21.3 (樂隊成員:Holung, Yo, ArYin, Lawyee, TzeLung, MartinLi), 參賽歌曲《美麗新世界》是輕快節奏的靈魂曲風。
 
 
妍隊的 Anson,Gigi, Luffy, Renée, 所參賽歌曲《佚名花》更是一首會引發共鳴與糾結的男女對唱曲。參賽者們為比賽挑戰了香港樂壇比較新穎的曲風,在創作路上踏出了舒適圈。
 
 
他們追音樂夢的故事與星級導師培訓的過程都一一記錄在《馬爹利飛「樂」學堂》,也將會在8月24日 「Martell Standout Swift」 Youtube 頻道上播放。
 
 
觀眾會從中感受到香港年輕人對音樂的熱誠,同時帶出「敢 飛越不凡」的信息。希望鼓勵大家一起勇於挑戰平凡,活出非凡!
 
 
為讓參賽者的歌曲能夠在專業舞台上更加備受注目,決賽選手將獲安排在2021年9月尾與合作導師一起在舞台上現場對唱,與其他選手一決高下,爭奪「最佳原創歌曲」的殊榮。
 
 
最佳原創歌曲」將由觀眾和評委導師們投票選出,勝出後由音樂製作人挑擇合適的歌手主唱,作正式電子發佈。
 
 
創作人Demo和藝人版本都將由Live Nation Hong Kong和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K Limited聯合推廣。
 
 
想拿到《馬爹利飛樂不凡決賽舞台》的免費門票,詳情請留意馬爹利與Live Nation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