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 Hennessy「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
2021-09-18
 
      適逢中秋,月滿情濃,正是團圓之時。親朋好友紛紛聚首一堂,享受美酒佳餚,分享溫馨佳節的美好時光。
 
 
承接往年的中秋限量版禮盒去年的情濃,化為今年的情融,軒尼詩今年推出「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將真摯的情誼體現於濃郁醇厚的干邑,如珍貴的生命之水般凝結時光之美。
 
 
今年的限量版禮盒以金色外盒搭配著由多種陳年生命之水完美調和的琥珀色酒液,彷彿在明月的照耀下凝結每個與至親的歡聚時刻。
 
 
閃金顏料描繪出的細膩紋路,如層疊年輪一般,恰如軒尼詩臻選的生命之水,經歲月淬煉一如往昔,共同見證雋永不變的深情厚誼。佳節美滿正當時,舉杯軒尼詩,讓情誼永恆如邑。
 
 
和諧交融的軒尼詩生命之水,融匯世間流轉的真情,共奏歡聚時光的美妙。自1870年誕生之初,軒尼詩X.O就蘊涵「獻給家人和摯友的干邑」之意,150年以來世代傳承卓越品質。
 
 
軒尼詩X.O豐腴柔厚、複雜細膩,糅合橡木及皮革的辛香,輕帶成熟水果的甜美,圓潤平衡,胡椒及醇香四溢,精彩不凡,成為親朋好友相聚時當仁不讓的首選佳釀。
 
 
軒尼詩V.S.O.P則醞含淡淡的橡木香,肉桂、甘草和蜜糖味道,寓意團圓甜蜜,為你與摯愛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感謝。
 
 
在月滿團圓之夜,與思念之人共飲一杯干邑,願幸福美滿長相伴!軒尼詩X.O及V.S.O.P「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均分別內含一瓶700ml的經典裝,X.O套裝更贈精緻小巧的50ml迷你裝。
 
 
趁著中秋佳節,與你愛的人一起享受一杯香醇細膩的干邑,和摯友傾訴你的一往深情,共度美妙時刻!
 
 
軒尼詩X.O及V.S.O.P「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即日起於各大酒窖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