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ISM》作品集發佈暨慈善藝術作品展
2021-11-02
 
      誰會想到香港這個繁囂的石屎森林,能夠孕育出一位國際級水準的自然景觀攝影師。
 
 
榮獲「2020 國際年度風景攝影師大賽」全球冠軍的本地攝影師 Kelvin Yuen,他的作品充滿強烈藝術風格,展示了世界各地的壯麗景色及香港的世界級自然景觀,令人難以想像這些絕景是真實的存在地球上,香港的原創自然作品更是引人入勝,令人不敢相信這裡就是香港。
 
 
Kelvin Yuen 慈善藝術作品展 榮獲「2020 國際年度風景攝影師大賽」全球冠軍的本地攝影師 Kelvin Yuen,將於 2021 年 11 月 03 日 - 12 月 20 日在尖沙咀 1881 Heritage 舉辦《KELVINISM》作品集發佈暨個人慈善藝術作品展,帶來香港及世界各地鮮為人知的一面。
 
 
是次藝術展覽展出 40 張頂尖水平的精彩作。
 
 
其中部份更是從未公開,包括世界各地的山脈秘景及香港地質公園系列。
 
 
是次展出的作品充滿強烈個人藝術風格,每一張也是經得起時間洗禮的藝術品。
 
 
《KELVINISM》首本史詩級自然風景藝術作品集
2021 年是 Kelvin 的里程碑,他把近年所拍攝的作品輯錄為《KELVINISM》作品集,成為他現階段的總結。
 
 
《KELVINISM》一詞代表 Kelvin 對作品審視及自成一 角攝影的手法。
 
 
當中包含了美學、個人觀感及堅毅不屈的精神,形成獨特的個人色彩。
 
 
作品集內一共收錄 118 張精彩絕倫的作品,均來自世界五大洲。
 
 
其中香港更佔四分一的比例,以荒僻的山峰和荒島為主,展示香港不為人知的一面,極具收藏價值。
 
 
「我發覺自己拍風景時最專注、最忘我,在風景攝影之中重新發現自己。」 
 
 
《KELVINISM》作品集發佈暨慈善藝術作品展
日期:11 月 03 日至 12 月 20 日
開放時間:10am – 10pm
地點︰尖沙咀廣東道 2A 號 1881 地面展覽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