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INDOR軟心朱古力禮盒新春登場
2022-01-28
 
       一年歲始將近,不妨於新年這個特別的節日裡花點心思,挑選貼心和得體的新年禮盒送禮,讓摯親感受蘊含在禮物中獨一無二的心意。典雅窩心的LINDOR軟心朱古力禮盒一向是送禮拜年的不二之選,為摯愛親朋帶來別出心裁的甜蜜和祝福。在萬象更新之際,與摯親一同品味LINDOR軟心朱古力入口即融
 
今個新春,全新LINDOR 軟心朱古力禮盒(18粒)瑰麗登場,以非凡品味迎接喜悅新春。顏色悅目的正方型禮盒融入嶄新高雅的絲絨質感蕾絲花紋設計,配以精緻的蝴蝶結作點綴,體面過人,作為節日禮物饋贈親友時盡顯心思。
 
 
新春送禮熱門之選LINDOR軟心朱古力禮盒(14粒)亦推出精選粉紅限量版迎新歲,各式禮盒提供多個送禮選擇,為喜慶佳節帶來滋味享受。除了拜年送禮外,亦可準備多款口味的LINDOR 軟心朱古力與摯親慶團年時一同分享,多元口味的LINDOR豐富節日的幸福喜悅,寓意豐盛連年。
 
其精緻的朱古力外殼包裹著細膩軟心,融心的享受令人回味無窮,讓你與親朋在這喜慶節日一同沉醉於LINDOR帶來的窩心時刻。
 
 
LINDT朱古力大師憑藉精湛朱古力工藝,於1949年研製出LINDOR牛奶軟心朱古力,其幼滑口感源於「conching研拌技術」的精髓, LINDT創辦人之一Rodolphe Lindt(魯道夫.蓮) 早於1879年全球首位次發現朱古力幼滑的秘密。
 
他發現只要將可可漿經過長時間的研拌,可可的粒子便會變得格外幼細,呈現光澤,並帶有如絲絹般幼滑的質感,成就LINDOR軟心朱古力令人無可抗拒的幼滑軟心。至今,LINDOR軟心朱古力的幼滑口感仍享譽全球,廣受朱古力愛好者歡迎。
 
LINDOR軟心朱古力現於各大型超級市場、連鎖個人護理店及百貨公司有售,指定產品另於HKTV Mall有售。 為摯愛親友呈獻窩心的LINDOR軟心朱古力,同享歡樂新年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