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2022-05-04
 
       Marvel電影宇宙繼大熱劇集《洛基》、《溫黛與幻視》,及全球票房冠軍《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No Way Home) 打開多元宇宙的序幕後,2022年MCU首部作品《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理所當然成為最萬眾期待的電影,寄望奇異博士將會承接《蜘蛛俠:不戰無歸》揭開多元宇宙更多奧秘,把多元宇宙推進至前所未見的境界!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首集全球票房超越6億7千萬美元,叫好叫座,奇異博士成為最受歡迎的Marvel超級英雄之一,續集原班人馬再度集結。
 
 
包括「奇異博士」班尼迪甘巴貝治 (Benedict Cumberbatch)、「緋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 (Elizabeth Olsen) ...
 
 
「王」黃凱旋 (Benedict Wong)等,由初代《 蜘蛛俠》三部曲導演森雷美 (Sam Raimi)執導。
 
 
從最新預告片可見,新一集《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在故事、格局、製作、特技各方面均超越上集,更有暗黑版奇異博士首度現身,超級英雄片影迷絕對不容錯過!
 
 
故事大綱】
承接《蜘蛛俠:不戰無歸》,奇異博士開啟了多元宇宙的大門,推進至前所未見的境界,展開一段未知之旅。在神秘新舊盟友協力下,他將會穿越多元宇宙,於危機四伏、扭曲心智的異度空間之中,與全新強大對手正面交鋒!
 
 
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導演:森雷美
演員:班尼迪甘巴貝治、伊莉莎伯奧遜、黃凱旋
片種:超級英雄電影
片長:-- 分鐘
日期: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