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工作坊 X 角落小夥伴 TM中秋限定工作坊
2022-07-15
 
      奇華工作坊角落小夥伴TM首次攜手帶給您奶皇月餅中秋限定工作坊。四個性格獨特的角落小夥伴TM角色出走到奇華工作坊每個角落,靜候您一起迎接中秋的來臨,包括非常害羞的「白熊」、愛好看書及音樂的「企鵝?」、常常發呆的「炸豬排」及擅長游泳的「蜥蝪」,樣子超級軟萌可愛,定必為大家在團圓節日裡的增添歡樂氣氛!
 
 
奇華工作坊今年的中秋限定課堂,除了有「角落小夥伴TM奶皇月餅」課堂外,同時亦繼續開辦「字母造型迷你月餅」課堂,讓您可以親製傳統味道的月餅,再加上印上窩心的字句,與摯愛親朋一起細味由您送上的中秋心意。
 
 
「角落小夥伴TM奶皇月餅」中秋限定課堂  親手製作可愛角色造型新口味奶皇月餅
滿月高掛,寓意團圓的中秋節,當然要將歡聚的快樂氣氛傳到每個角落,奇華工作坊特意安排「角落小夥伴TM奶皇月餅」中秋限定課堂,由您親手打造兩款永恆經典配搭的新口味奶皇月餅,包括香甜中帶有茶香的「角落小夥伴TM抹茶紅豆奶皇月餅」及味道清新的「角落小夥伴TM蜂蜜柚子奶皇月餅」,更備有四個精伶趣致角色造型的月餅模具給您選擇,包括「白熊」「企鵝?」「炸豬排」「蜥蝪」
 
 
製作過程中,學員不單可以嘗試親製餡料、搓製奶皇月餅皮,更可親手為自己製作的月餅印上自己挑選喜愛的角落小夥伴TM角色月餅模具。想到有自製樣子軟萌逗趣的角落小夥伴TM兩款新口味奶皇月餅,率先跟自己預演專屬的中秋團聚情景,開心指數份外高漲!
 
 
角落小夥伴TM中秋限定課堂  設有成人班及親子班紀念品
完成後,除了可帶走「角落小夥伴TM抹茶紅豆奶皇月餅」及「角落小夥伴TM蜂蜜柚子奶皇月餅」各四個外,隨課堂更獲贈在星空下歡度佳節的角落小夥伴TM中秋限定紀念品,包括角落小夥伴TM精美A4文件夾、角落小夥伴TM貼紙及角落小夥伴TM現烤盒 (八四個裝) 乙個。
 
 
此外,「角落小夥伴TM奶皇月餅」中秋限定課堂更設有親子班,給您及小朋友締造一個樂趣滿分的中秋親子體驗!「角落小夥伴TM」的鐵粉們,絕對不能錯過!每班人數有限,額滿即止,從速報名!
 
 
自製窩心字句  迷你傳統月餅  細味中秋心意
奇華工作坊去年開辦的「字母造型迷你傳統月餅」中秋限定課堂,讓您可以個人化的內容或窩心祝福語,製作別出心裁的專屬月餅,廣受歡迎,今年繼續舉行,同時備有不同圖案及英文字母月餅模具,給您挑選及自由拼配月餅造型,讓您親手製作的兩款經典傳統口味月餅,包括「迷你蛋黃金黃蓮蓉月餅」「迷你蛋黃豆沙月餅」,為這團圓佳節增添更深厚的意義!
 
奇華工作坊的中秋限定月餅課堂,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製作,製作過程中的一搓一揉,無論是傳統月餅,又或是奶皇月餅,皆蘊藏著製作月餅的珍貴手藝,讓您體會傳統手工技藝的情懷和味道。
 
 
特別推薦奶皇月餅食法
  1. 將奶皇月餅用氣炸鍋以160°C加熱約3-4分鐘,或放進焗爐以150°C慢烤約10分鐘 (烤焗時間需視乎型號而定),取出後放涼1-2分鐘,金黃鬆化的餅皮,加上濃香撲鼻、軟綿的餅餡,讓奶皇月餅味道更昇華,外脆內軟,實在令人垂涎。
  2. 或放入微波爐加熱20秒,熱烘烘的奶皇餡料更加幼滑軟綿,令味道及口感提升。
奇華工作坊查詢電話(852) 2343 8106
 
#奇華餅家 #奇華 #keewahbakery #keewah #奇華月餅 #奇華工作坊 #keewahstudio #中秋節 #迷你蛋黃金黃蓮蓉月餅 #迷你蛋黃豆沙月餅 #SumikkoGurashi #角落小夥伴 #白熊 #企鵝? #炸豬排 #蜥蝪  #抹茶紅豆奶皇月餅 #蜂蜜柚子奶皇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