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玥×仁愛堂首度推出 慈善特別版「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
2022-08-08
 
       中秋節將至,是與家人相聚團圓的日子。皇玥集團今年首度與慈善機構仁愛堂合作,推出特別版「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低糖芝麻及低糖烏龍月餅,4 件裝),於皇玥全線分店及仁愛堂 20 個服務單位銷售,慈善價每盒 $248。
 
中秋節是歡樂團圓的節日,月餅是連繫家人美食,與更多人分享月餅帶來的幸福。慈善機構仁愛堂服務香港 45 年,一直致力關顧市民的需要,提供多元化的社區服務。因此,皇玥希望透過合作能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支援,活動部分收益將撥捐仁愛堂。
 
 
低糖月餅配搭心意禮盒
「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禮盒設計以歡樂的深粉紅色為主色,設計師特別以簡潔線條繪畫出仁愛堂服務對象及不同的社區服務,組成一個圓形,除了象徵團圓,亦象徵社會上眾人一同手牽手,互相幫助,歡樂和諧生活。
 
精緻的月餅禮盒,配上低糖芝麻及低糖烏龍兩款口味組合,香濃的芝麻及醇香的烏龍,味道清新可口。皇玥低糖月餅,採用麥芽糖醇代替白糖,大幅減低糖分,並將糖分控制在 5%以內,為了將月餅減低糖分亦能保持原有的美味,將餡料及餅皮的配方比例大幅調整,配合獨特的烘焙手法,保持口感軟滑,做到健康、滋味兼顧,深受追求健康人士歡迎。
 
 
銷售地點偏佈港九新界
「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由 7 月 25 日起,開始出售。仁愛堂總辦事處及轄下 20間服務單位 (包括長者中心、家庭及青少年服務中心、僱員再培訓中心及社會企業) 將於 7月 25日起開售月餅券。而皇玥全線 28間門市,將於 8月
1日起開售,憑月餅券可於 8月 15日起至 9月 4日於指定 5間皇玥門市,包括中環店、灣仔店、佐敦店、元朗店及將軍澳中心店換領。此外,8 月 15 日起全線皇玥門店將有現貨出售。
 
仁愛堂指定銷售地點:https://www.giveyot.org.hk/
 
月餅券銷售及換領資料
7月 25日起
仁愛堂總辦事處及 20間指定服務單位
8月 1日起
皇玥全線門店
8月 15日- 9月 4日
月餅換領期 於以下指定月餅換領門店:
中環店 (中環擺花街 26號地舖)
灣仔店 (灣仔軒尼詩道 155號地舖)
佐敦店 (佐敦佐敦道 20-24 號鴻運大廈 F號地舖)元朗店 (元朗康景街 3 號地舖)
將軍澳中心店 (將軍澳中心 1樓 102號舖)
月餅現貨銷售
8月 11日- 8月 15日
美食博覽 2022仁愛堂展位 1E-A18
8月 15日起
皇玥全線門店及仁愛堂總辦事處
 
是次中秋月餅義賣活動,部分收益將撥捐仁愛堂,以支持仁愛堂各項服務,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支援。
 
2022美食博覽 ─ 仁愛堂展位
仁愛堂將於 8月 11日至 15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美食博覽」上,率先出售特別版「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現貨,展位為 1E-A18。展位內將獨立銷售此特別版月餅禮盒,並有義工介紹目的及仁愛堂的服務,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到場支持。
 
日期:2022年 8月 11日 (星期四) - 2022年 8月 15日 (星期一)
時間:上午 10時至晚上 10時 (8月 11日至 14日) 及上午 10時至晚上 6時 (8月 15日)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樓展覽廳 1E (公眾館)
展位:1E-A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