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甜蜜驚喜】Lady M 推出璀璨星夜倒數月曆 陪你迎接璀璨浪漫聖誕
2022-11-14


聖誕將至,Lady M再度為大家呈獻由美國總公司設計的「Lady M 璀璨星夜倒數月曆」,全新設計概念充滿冬日設計氣氛,讓你與家人和摯愛一同發掘甜蜜驚喜,以琳瑯滿目的糖果陪你迎接
璀璨浪漫聖誕!

 
 寶藍色的聖誕禮盒熨上不同金色的節日元素,禮盒中央藴藏一顆水晶球,以紐約城市天際線作設計靈感,輕輕一搖水晶球,金光閃閃的亮片隨即將華麗都市呈現眼前,讓你隨時都欣賞到紐約市的夜空。



聖誕禮盒共有24 格,盛載著 12 款獨立包裝的Lady M Bon Bon糖果和朱古力,包括朱古力棉花糖、紅絲絨朱古力、蘋果酒啫喱軟糖及多款獨家新口味,隨禮盒更附上悉心設計的紙袋及心意卡連信封,充滿著甜蜜暖意的祝福。



Lady M 璀璨星夜倒數月曆禮盒 原價HK$628

由即日起至11月20日以早鳥價 HK$598 於所有香港分店限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