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虹夕諾雅 沖繩】「海風航遊」 私人遊艇開啟度假村時光
2023-05-27
 
           日本「虹夕諾雅 沖繩」將於今年6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期間,推出「海風航遊」方案,旅客可從機場附近港口搭上私人遊艇,前往臨靠海岸線的飯店。
 
 
在這趟約 2 小時的船旅之中,會有專屬管家來服務,除了在船上辦理入住手續外,旅客還可以在船內享用香檳及水果等美食。這趟充滿暢快感的私人航遊讓旅客在抵達沖繩後便可搶先奔向大海,用全身來感受涼爽舒適的海風。
 
 
享受著私人航遊,從機場附近的港口出發前往臨靠海岸線的虹夕諾雅 沖繩。旺季的沖繩,道路上車水馬龍,但若是在海上就沒有這個問題。夏季的沖繩海浪非常平穩,是最適合享受航行的季節。
 
 
從海面上眺望這保留原始自然風貌的美麗海岸線,還可避開旺季人潮度過一段海上放鬆時光。
 
 
航行於無邊無際的廣大海上,充滿刺激感的私人航遊,開啟美好的度假村住宿時光。平穩低晃動的遊艇上,有船內貴賓室及船外客廳區等多個休憩空間,能供旅客盡情享受愜意的旅程。
 
 
還可在船上的貴賓酒廊,品嘗香檳、水果,以及西班牙式小點 Pinchos 等美食,盡情沉浸於碧波盪漾的美景中。
 
 
遊艇上會有虹夕諾雅 沖繩的工作人員擔任旅客的專屬管家,乘船期間管家會協助辦理入住手續、介紹眼前景色、推薦住宿期間的度假方案等等。船到達棧橋後,旅客可直接前往客房,享受無中斷的私人時間。
 
 
日本【虹夕諾雅 沖繩】「海風航遊」
活動期間:2023 年 6 月 1 日∼9 月 30 日
費用:1 組 300,000 日圓(含稅、服務費)*住宿費另計
費用包含:私人航遊、專屬管家服務、貴賓酒廊中的料理、飲品
名額:1 天 1 組(最多 4 人)
預約:最晚14天前於官方網站:https://hoshinoya.com/taketomijima/zhtw/ 報名
備註:可選擇宜野灣港或那霸三重城港出港。可能會因潮汐或天氣影響而中止或調整出港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