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全新Phil Lam (林奕匡)特別版 Hi-Res Audio Walkman® NW-A25
2015-12-01

Sony 繼早前推出多款備受追捧的特別版Walkman®之後,將為樂迷帶來全新Phil Lam (林奕匡)特別版Hi-Res Audio Walkman® NW-A25。林奕匡憑「高山低谷」在樂壇頒獎禮獲得多項歌曲獎,成為深受樂迷歡迎的歌曲。他更成為Sony於香港的Hi-Res Audio推廣大使,及Sony Music HK 旗下首位歌手推出特別版Hi-Res Audio Walkman®,為樂迷帶來更高質素的音樂體驗。

 
該特別版Walkman® NW-A25預載了林奕匡的最新專輯《有人共鳴》其中8首歌曲 (「安徒生的錯」、「有人共鳴」、「頌讚詩」、「不相為謀」、「一雙手」、「忘詞」、「跪下」和「小眾情人」)及「高山低谷」,全部歌曲都是24bit/96kHz高解析度音訊版本。
 
 
機身背面印上Phil Lam標誌及預載桌面圖案,備有6款獨特色彩供選擇:翠綠、橙紅、炭黑、青黃、酒紅及銀色,並配以特別版包裝盒,必定會令樂迷愛不釋手。
 
 
Walkman® NW-A25配備Sony獨有優化S-Master™ HX 數碼放大器以播放更有動感的音質。Sony最新研發的 LDAC™ (低潛伏編碼) 無線藍牙傳輸技術透過無線傳輸等於一般藍牙3倍數據,讓用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享受優質的無線聽覺體驗及最佳高解析度音效。
 
 
Sony全新Phil Lam特別版 Walkman® NW-A25內置16GB儲存容量,micro SD外置記憶卡槽可增加容量,於12月1日開始在Sony Store專門店及Sony Store網上專門店 (www.sony.com.hk/store) 預售,售價港幣1,7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