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 education運用Google Cardboard為虛擬實境教學創先河
2016-04-18

HKT education成為香港首家為本港及澳門學校提供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 服務方案的供應商。

 
HKT education Cardboard服務包括Google Cardboard認證的VR檢視器及兼容VR的價格相宜智能手機,透過簡單而經濟的方式帶來學習及教學虛擬實境體驗。HKT education Cardboard目前為學校提供兩款VR組合,也即配備耐用塑料檢視器的Cardboard Pro及易於方便攜帶的Cardboard Lite,而兩個組合都配備智能手機可供選擇。無論是那一方案,HKT education專人都將會為學校提供培訓課程及支援。
 
 
 
透過VR服務方案,HKT education能讓學生與遠方及難以到達的環境中的事物進行互動,從而使學習充滿樂趣。學生在課堂上透過VR旅程,隨時可前往世界各地,尤如身歷其境,例如透過豐富資源及方便搜索的互聯網,參觀博物館、歷史遺跡、畫廊及展覽館。他們也可透過虛擬探險前往北極,認識那裡的野生動物及瞭解當地物種。學生亦可虛擬探索人體的不同部位,增進人類生物學知識。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及HKT education董事總經理吳永豪先生表示:「HKT education走在技術的最前線,並深信引進VR服務方案將進一步提升香港及澳門學生及教師的電子學習及教學經驗及成效。」
 
 
 
有關HKT education電子學習方案的詳情,可瀏覽網站www.hkteducation.com或致電電子學習顧問及銷售專線 +852 1833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