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正式登陸香港
2016-05-11

 

HTC宣佈HTC Vive正式登陸香港,並將於6月於香港公開發售,而即日起用家更可於HKT及csl.優先預購HTC Vive,與此同時為了令用家感受到HTC Vive帶來的強大震撼,HKT及csl.於特選門市設立HTC Vive試玩體驗區,讓用家率先享受HTC Vive所帶來的嶄新VR體驗。

隨著近年VR產品的崛起及科技的進步,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技術應用將會越來越廣泛,對未來生活的發展及都有更深遠的影響。作為創新科技的領導者,HTC與全球知名遊戲開發公司Valve進行策略性合作,研發出劃時代虛擬實境產品 - HTC Vive,為用家提供前所未有的互動體驗。

 
 
有別於一般的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是一套可讓用家於虛擬世界中走動的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擁有全方位動作追蹤功能,其Base Stations採用SteamVR Tracking技術,藉由全方位角度追蹤及Chaperone安全系統,提供了真實的空間定位體驗;配合數十顆遍佈Headset的鐳射感應器,用家不僅可以站立、蹲下或坐著進行探索,更可於指定範圍內四處走動,並透過Controllers進行各種操作,自由探索及與虛擬世界互動;Vive Headset提供兩組共2160x1200解像度及達90FPS的顯示器,給用家更明亮、精緻的圖像,帶來最清晰、真實,有如身歷其境的體驗。
  
 
此外,在Headset上亦設有3.5mm耳機插孔,配合Location Based音效定位技術,音量及聲源更會隨用家移動而作出相應的變化,讓用家從不同角落感受更逼真自然的體驗。HTC更特別於Headset加入前置相機,用家無需脫下Headset,即可透過顯示器觀察現實環境,輕鬆走向座位、拿起飲料或與朋友繼續對話。
 
 
 
HTC Vive與多位VR應用程式開發商合作,迄今已發展出超過100個VR應用程式,以供用家於Steam®VR平台選購及下載。除了遊戲之外,HTC也積極與不同廠商及開發者,如Google、HBO、IKEA、BMW、Dassault Systemes及國立故宮博物院等合作,推出包含娛樂、教育、設計、醫療與汽車等虛擬實境應用程式,希望於不同層面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身體和感官震撼。
 
 
HTC Vive將於6月於香港指定銷售商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8,199,用家可於5月9日至22日期間於HKT及csl.進行預購。HTC Vive提供最完整虛擬實境體驗,包含一個Headset、兩個Controllers及一對Base Stations。首800名購買HTC Vive的顧客更可獲贈《Tilt Brush》、《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及《Fantastic Contraption》三款虛擬實境應用程式。
 
更多關於HTC Vive相關資訊,請參考www.HTCV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