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新的Nike NTC應用是最基本的健身跟蹤應用?
2016-06-28

        為什麼全新的Nike NTC應用是最基本的健身跟蹤應用?你必須知道的關於Nike 全新設計的 Nike+ Training Club應用程式的10 件事。

 
1. 內容更為豐富
NTC應用程式目前擁有100餘項全新訓練:由Nike 精英教練設計智慧訓練步驟,紮根於科技,並從全球頂尖運動員那裡獲得啟發。
 
2. 喚醒你心中的RORY MCILROY及ALEX MORGAN
全新的NTC應用可服務所有運動員(男/女),並根據他們的不同運動需求和目標進行調整。
 
3. 只為你的專屬設計
個性化的NTC訓練計畫實現了訓練課程的理想融合,根據你的健身基礎和訓練目標來平衡運動強度和合理恢復。
 
4. 拒絕藉口
可適性訓練計畫能夠根據你個人的進程和訓練量做靈活調整。
 
5. 摒除停滯期
使用者可以自動或手動輸入信息。NTC應用會詢問每項訓練課程的強度,並對下一門訓練課程進行相應的調整。
 
6. 指引你前進
應用將會指導用戶進行每項訓練,明確重點,減少錯誤的發生。
 
7. 保持真實感
用戶還可以通過該應用之外的活動,例如遠足、投籃或者NRC跑步等運動得分,並進行可適性訓練計畫調整。
 
8. 確保充分參與
每週的“精選運動員”訓練課程以精英運動員為靈感,邀請用戶參與嘗試。
 
9. 帶你走出困境
應用強化了照片分享功能,包括30多個貼紙以及標籤功能,旨在激勵運動員。

10. 獎勵你的成就
應用中包括個性化服務、NTC Live即時更新,以及社交活動記錄摘要,激勵你的運動激情。
 
 
 
全新NTC應用程式現已供iOS 及 Andriod設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