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為主流使用者帶來不同容量的高效能SSD Plus產品
2016-06-04

 

       Western Digital® 推出加強版SanDisk® SSD Plus,為本港消費者提供更豐富的固態硬碟儲存解決方案選擇。新一代SanDisk SSD Plus讓使用者所費無幾即可擁有全新系統,是提升現有手提電腦或筆記本電腦效能的理想解決方案。


SanDisk SSD Plus提供更快的開機和關機速度,其應用程式回應和數據傳輸表現大幅提升,整體系統效能亦得到明顯改善。在安裝SanDisk SSD Plus後,使用者的手提電腦或個人電腦即時獲得升級,從此不再需要完全更換使用已久的手提或桌面個人電腦。此外,SanDisk SSD Plus讀取速度高達535MB/s執行速度比傳統筆記本電腦硬碟更快達20倍。
 
此款新一代SSD產品提供120GB240GB480GB的容量選擇,讓使用者能夠簡易地體驗到使用照片、影片、音樂及遊戲等媒體和應用程式時,其專用固態硬碟為手提電腦或個人電腦所帶來的高效能享受。SanDisk SSD Plus具備TLC NAND快閃記憶體和SLC快取功能,令讀取與寫入速度提升至最高水平,將固態硬碟的效能發揮到極致。
 
與提供高容量值的硬碟機比較,固態硬碟的能源消耗和噪音均較低,並且能夠提供更佳的開機和關機速度、應用程式啟動及數據傳輸表現。SanDisk SSD的設計更經測試證實能夠提供卓越的防撞與防震保護,可靠耐用。即使電腦碰撞或受損,使用者亦不必憂慮硬碟內儲存資料的安全。
 
增值優勢方面,SanDisk SSD Plus配備固態硬碟診斷軟件SSD Dashboard供使用者下載。SSDDashboard包括多種管理工具,讓使用者能夠監察固態硬碟的效能與健康、安排維護、接收韌體更新通知,以及優化系統效能。
 
SanDisk SSD Plus提供三年保養,並將備有120GB480GB等不同容量版本,售價介乎HK$448HK$1,298

 

產品查詢: (SanDisk) 2829 2829 / http://www.SanDi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