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於香港推出Life Space UX系列
2016-10-24

      Sony宣佈將於香港推出Life Space UX系列,以嶄新方式運用光線、聲音及視覺帶來全新感官體驗。秉承Life Space UX概念而設計的產品完美地融入家居環境,提供獨特的視聽享受以改造生活空間,令日常生活充滿愉悅。 SonyBoConcept香港合作,在其家具設計店及Sony Store展示Life Space UX系列産品。

便攜超短距投影機LSPX-P1體積輕巧,為家居提供全新的視覺體驗。投影機的10厘米立方體機身可投射影像於桌面、牆壁或任何平面達80吋畫面。柔和的白色機身操作簡易,設計輕巧,方便攜帶。

投影機內置揚聲器和電池,用戶可將它隨意擺放在家具上,將家居的任何平面改造成虛擬屏幕。只需連接智能手機,即可無線控制投影機,展示不同內容如照片、影片以至顯示時間,亦可使用隨機附送的無線傳輸設備觀看電視機頂盒或藍光影碟播放機的內容。

玻璃揚聲器LSPX-S1的外型纖巧細緻,透過有機玻璃外殼以溫暖的光線和清澈的聲音填滿生活空間的每個角落。圓柱狀揚聲器配上LED燈,巧妙地將環境光線與音樂融合,輸出悠揚悅耳的歌聲與音樂,聽覺享受無以上之。

揚聲器的有機玻璃外殼與聲音產生共鳴,與生活空間的美學設計融為一體;而昏黃色的LED燈配合清脆的中音聲調,讓用戶感受充滿暖意的樂韻。

啟動及關閉過程更是設計的一個亮點:當揚聲器啟動時,溫暖柔和的燈光仿如蠟燭般亮起,而電源關閉時燈光會緩緩地轉暗。輕巧便攜的玻璃揚聲器以電池操作,可透過藍牙與智能手機及其他設備無線連接。

BoConcept攜手合作

SonyBoConcept攜手合作,由20161111日至1231日於BoConcept中環店及Sony Store銅鑼灣專門店共同展示兩款Life Space UX系列產品。這次與BoConcept的合作,將呈現玻璃揚聲器及便攜超短距投影機融合家居環境,為用戶提供獨特的生活形式體驗,並改造他們的生活空間。

 

 

此外,兩款產品於102223日在尖沙嘴海港城舉行的Sony《活得•值得》生活賞展中展出,將首次於香港亮相的Life Space UX系列產品與BoConcept的時尚傢具完美配合,以家居設計的場地帶來全新體驗。

 

Sony全新便攜超短距投影機LSPX-P1玻璃揚聲器LSPX-S1的售價分別為港幣7,990港幣6,490元,於20161111日公開發售;顧客可選配投影機專用腳架LSPX-S1售價港幣1,590元。

 

顧客查詢,請致電 Sony 銷售及服務熱線:(852) 2345-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