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訊 x KingPower歌唱比賽 ! 全新「聽籟2 」及「聽籟Plus」亦即將推出
2016-12-06

一支「唱K神器魔力非常強大除了明星天后愛用就連家中的長輩或小朋友都一樣愛玩!早前「 途訊 x KingPower歌唱比賽」中更公布12月將會推出兩大新產品,無論音質及聲量亦進一步提升,想入手的朋友要留意啦 !



▲King Power 已成為途訊港澳代理,早前於拉斐特八號宴會廳舉行「 途訊 x KingPower歌唱比賽」

 

大會更邀請了E Multi Media Ken Chiu、歌手陳曉琪 Kellyjackie 及 King Power Penny擔任評判

 


▲King Power代理,亦於現場介紹途訊即將推出的兩款新產品「聽籟2 」及「聽籟Plus」。
新型號唱K聲量音更大唱得更盡情 !

 

▲新產品「聽籟2 」及「聽籟Plus」, 除了備有型格黑色備有,更有女生大愛的玫瑰金。



一共13位參賽者在台上傾力演出,現場觀眾反應亦十分投入 !



1號 Louis Tam 憑特別造型,贏得現場我最喜愛及最佳台風獎。



冠軍由演唱楊千嬅《飛女正傳》的Elaine Wong 奪得



 
所有入圍參賽者亦可獲途訊咪,可以隨時隨地大唱特唱 !



大會更準備了有獎問答遊戲送出多支途訊咪現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 !



評判之一Kellyjackie 亦讚參賽者臨場表現很好各具風格



http://king-power.com.hk/


主辦單位  : King Power 皇者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 Media Pro  傳媒精英有限公司
                   CHKCI       香港電腦商會
贊助單位 : TOSING    途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