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
2016-12-30
 
       Philips明白都市人的時間十分寶貴,但傳統的家居清潔方法卻十分繁複以致費時失事。有見及此,Philips 革命性研發 Philips 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集合各項頂尖科技,破天荒一 TAKE 過吸塵及拖地,更結合手提功能及床褥吸扒配件,把地板甚至傢俱的清潔任務統統一手包辦。
 
 
產品針對全方位的地板、傢俱而設計,爲 Philips 用家提供最周全的照顧。這項嶄新研發不但為你減少清潔時間、節省空間,其一次過全面去除99.7%細菌^的特點更能為每個家庭提供最貼心的保護。Philips 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確實是一個專為工作繁忙但又講究衛生的都市家庭而設的全能管家,讓持家不再是每個人望而生畏的任務。
 
 
Philips 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全面覆蓋地板、地毯及表面傢俱,例如沙發、床褥等。配合瞬間裝卸外置水箱使用,可同時吸塵兼拖地,測試更證實除菌率達99.7%。
 
 
用家亦可迅速卸下水箱,輕易從清潔地板轉換至地毯除塵,省時省力,絕對是地毯用家的救星!拖地吸塵機備有25.2V鋰離子電池支援一小時無線清潔,輕鬆清理整個家居。而其PowerCyclone颶風離塵過濾系統,嶄新科技能瞬間將塵垢從空氣中分離,快速、徹底掃清地面和傢俱的塵埃。
 
 
其180度靈活旋動的 Tri-Active三重極速旋風吸扒更可以一次過清除塵垢及毛髮,任何位置都在Philips 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的掌握範圍内,全屋再無不能清潔的死角位。
 
 
面對難觸及的位置或面積細小的地方,用家更可簡單直接地從直立式裝置中取出手提式吸塵機清理。貼心的設計讓用家能單手清空集塵筒,一次過完成吸走及清除塵埃的步驟,衛生又方便。
 
 
考慮到各種家居地板的不同需求,拖地吸塵機水箱附有普通及輕柔濕拖封條,用家可因應地板類型調節水量釋放,濕拖功能從此變得更具彈性更個人化。
 
 
每次拖洗前在水箱注入自來水,並按需要添加地板清潔劑,讓拖地同時達致殺菌功效。注水一次足夠連續清潔50m2地板 (普通濕拖),讓源源供應的乾淨水清潔整個居所,防止污垢細菌擴散。而水箱亦備有停機自動防滴漏設計,大大避免待機時弄濕地板的狀況,讓用家可以安心專注處理生活事務。



​使用Philips 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吸塵同時拖地,可全面去除99.7%細菌^,減去平時繁複的清潔步驟之餘,卻帶來?勁的吸塵除菌效果。此外,產品設計採用德國科技3層高效濾網,有效過濾超過90% 0.3微米的微細粒子,移除危害家人的致敏原,帶來更清新的空氣,真正為你家築起一道健康的防綫。
 
 
床褥、梳化等柔軟表面傢俱往往是無數致敏原的溫床,由於物料難處理,平日幾乎無從入手。Philips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附有的床褥吸扒及2合一毛刷/窄縫吸嘴配件,助您輕鬆清潔床褥、梳化等柔軟表面傢俱及縫隙,徹底去除致敏原,為你帶來舒適清潔的家。
 
^透過第三方實驗室,在測試場境以金黃色葡萄球菌進行測試。
 
 
Philips PowerPro Aqua 三合一無線直立/手提拖地吸塵機特別以纖巧機身的設計為你的居所節省空間,更為你家添一點時尚的氣息。它亦可隨時隨處直立擺放,讓你打掃更隨心、更無後顧之憂。 除此之外,機身的環形手柄以人體工學設計配合用家的手形,令操作更輕鬆、更省力。爲了讓用家一次過完成多項清潔任務,產品特別採用25.2V鋰離子電池,增長無線使用時間至長達60分鐘。
 

Philips PowerPro Aqua 吸塵/拖洗三合一無線直立式/手提式吸塵機 FC6409
售價:                      HK$3288
推出日期:               2016年11月
特長無線使用時間: 60分鐘(基本模式)、20分鐘(特強模式)
水箱容量:               200 毫升
集塵箱容量:            0.6公升
充電時間:               5小時
附件:                      手柄附件貯藏裝置
配件:                      床褥吸扒、2合1毛刷/窄縫吸嘴、水箱 (連普通及輕柔濕拖封條各一)、普通及輕柔濕拖微纖維清潔墊各一
查詢: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庭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飛利浦照明是飛利浦全資擁有的子公司,是全球照明產品、照明系統和服務的市場領導者。總部位於荷蘭的飛利浦集團,2015年銷售額達168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69,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