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OKIA首次推出智能健康產品及解決方案
2017-02-28
 
       Withings互聯健康產品系列將於 2017 年夏季以標誌性的品牌諾基亞隆重登場。產品陣容包括無線健康智能磅、運動監測器、無線血壓計、智能探熱針及家用監控攝錄機,將為全球消費品市場帶來設計優美的健康產品。與此同時,諾基亞亦將推出重新設計的 Health Mate 應用程式。
 
諾基亞的醫療級互聯健康產品發展已十分成熟,並將透過諾基亞患者保健平台(Patient Care Platform),進一步進軍醫療保健系統,幫助醫生和患者管理高血壓等慢性疾病。
 
諾基亞智能健康副總裁 Cédric Hutchings 表示:「諾基亞是極具影響力的世界級品牌,也是創新、連接和卓越產品設計的代名詞,而 Withings 加入諾基亞有助實踐我們對於啟發人們掌握自己健康的共同願景。我們樂見在一個可靠、被信賴及擁有良好信譽的品牌的鼎力支持下,接觸更多健康生活愛好者以及協助更多家庭更健康地成長。」
 
重新設計的 Health Mate 應用程式
Health Mate 應用程式是 Withings 健康生態系統的核心,可將無線健康智能磅、運動監測器及其他智能健康產品的數據收集,360 度全方位了解用戶健康狀況。在重塑品牌形象同時,Health Mate 應用程式也將以全新面貌登場,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序讓用戶於增加智能裝置、與家庭成員分享進度等功能變得更加方便。與此同時,全新的深度指導程式提供一個為期八週的個人化訓練,讓用戶能更有效地管理其身體狀況和健康水平。
 
全新的患者保健平台 拉近病人與專業醫護人員之間的溝通
諾基亞即將推出符合《健康保險便利及責任法案》(HIPAA)的患者保健平台(Patient Care Platform),旨在為患者與醫療保健專業人士之間的關係重新定義。透過此保健平台,醫生和護理人員可以利用智能健康設備遠距離監測病人,幫助他們預防和管理慢性疾病。醫護人員可依照實時情況啟動針對性的護理,避免不必要的門診和住院。英國國民保健署正透過這保健平台對六萬九千人進行研究,以便進一步了解高血壓與遠程監測在降低高血壓水平的過程中起到的作用。
 
該系列全新互聯健康設備將於 2017 年初夏以諾基亞品牌重新面世,透過諾基亞網站、Lava Tech、J Select、飛天流動(DTSLI)及其他現有的零售渠道發售,屆時重新設計的Health Mate 應用程式也將隆重登場。
 
諾基亞NO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