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新SF-G系列 UHS-II SD卡
2017-03-20
 
          Sony推出全新SF-G系列SD卡,將速度及效率提升至新水平。隨著用戶對效能和檔案容量的需求不斷增加,SF-G系列SD卡為專業攝影師、數碼單反相機和無反光鏡相機用戶及影片攝錄師提供最佳功能。
 
 
全新SF-G系列SD卡具備領先業界的寫入速度最高達每秒299 MB,配合Sony獨有的韌體令該系列成為全球最快的SD卡。快速寫入速度大大提升數碼攝影器材的表現,使用支援UHS-II相機可以更長時間連續拍攝高解像度的影像。它更備有較短的緩衝清除時間,確保用戶不會錯過任何關鍵時刻。SD卡運用Sony的演算法,可避免連續拍攝後寫入速度降低,相機進行連拍後亦可確保表現出色。
 
 
該系列SD卡還提供高達每秒300MB3讀取速度。配合全新讀卡使用,SD卡可快速地傳送大量檔案至電腦,提升專業用戶的工作效率。
 
 
Sony SD卡非常可靠耐用,備有防水及防靜電功能,確保用戶珍貴的內容獲得保護。此外,用戶可免費下載Sony檔案救援軟件以修復誤刪或損壞的相片及影片,包括RAW影像及4K XAVC-S 影片檔案。
 
 
Sony 全新SF-G系列SD卡備有32GB、64GB及128GB容量供選購,將於2017年3月底開始發售。此外,Sony亦推出適用於SF-G系列的讀卡器MRW-S1,它支援UHS-II並可透過USB3.1 Gen1介面高速檔案傳送至電腦。
 
型號
售價(Sony Store)
SF-G 系列32GB
港幣369元
SF-G 系列64GB
港幣689元
SF-G 系列128GB
港幣1705元
MRW-S1
港幣299元
 
Sony 銷售及服務熱線:(852) 2345-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