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S9 - 全球最薄6.6mm美顏錄影手機
2017-03-24
 
        最新推出的SUGAR S9以6400萬超像素技術、6.6mm 纖薄機身、美顏錄像等功能登場,6400 萬像素相片 更清晰作為一部出色的美顏拍照手機。
 
 
SUGAR S9 配備前後置皆為 1600 萬像素的鏡頭, 主鏡頭支援 PDAF 對焦技術及 F2.0 大光圈,在拍攝方面,採用芬蘭 Visidon 影像技術,能將相片升級至 6,400 萬超像素,即使放大 22 倍依然清晰。前置自 拍鏡頭同樣為 F2.0 光圈,可進行 138 度超廣角前置拍攝,同時亦提供多項美 顏攝錄功能。
 
 
6.6mm 纖薄機身 SUGAR S9 採用 5.5 吋 OLED FHD 屏幕,選用 2.5D 弧面玻璃和機身全貼合工藝, 邊框以金屬打造,6.6mm 的超薄金屬機身,因而獲得「全球最薄美顏錄影手機」 的美譽,讓整體僅重 162 克,輕巧而堅固。
 
 
多一鍵 更方便 除了極致時尚的外型,SUGAR S9 亦加入不少嶄新功能。機身側面加入了一個專 利設計的 Swarovski 寶石快捷鍵,提供一鍵多功能選項,在黑屏情況下能瞬速啟 動,捕捉珍貴時刻,用家可自行設定快捷功能包括錄影、通話錄音、手電筒、梳 妝鏡、拍照等。
 
 
美顏錄影 隨時展現最美一面 SUGAR S9 不論是前置或主鏡頭都能支援多人美顏錄影,不再自私美肌,隨時隨 地都能夠拍出最美麗一面。
 
 
基本規格方面,SUGAR S9 搭載 Snapdragon 1.4GHz 8 核處理器,內置 4GB RAM、 64GB/128GB ROM 及支援 microSD(最高 128GB)。
 
 
系統方面,運行基於 Android 6.0 開發的 SUGAR OS 3.0 系統,配備 3000mAh 特大容量電池,提供超長續航 力。
 
 
另外,SUGAR S9 注重保安升級,內置智能防偷窺技術,只要任何外人按錯密碼, 程式會利用前置鏡頭拍下對方,誰人偷看過手機都一目了然,亦可進入加密箱, 將圖片和影片等資料再度加密,手機保安立即升級至夾萬級數。
 
 
為方便操作, SUGAR 最新研發的 SUGAR Wheel 多功能快捷鍵及雙開助手功能,讓用家隨時隨 地開啟所需要的應用程式和提升社交軟件的功能。
 
 
SUGAR S9 提供三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玫瑰金、曜岩黑、海軍藍,其中 64GB 及 128GB 版本售價為 HK$2980 及 HK$3480。